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负责篇】

蒙挚:这蔺公子是不是胖了?

梅长苏:……

萧景琰:……

蒙挚:我又说错话了?

梅长苏:别让他听见!他最忌讳这个了!他这人易胖体质,随便吃吃就长肉,不过如果忙起来奔波几天瘦下来也是很快的

萧景琰:哦……

梅长苏:景琰,你哦什么?想什么呢?

萧景琰:没……没什么……

 

萧景琰:蔺晨,你尝尝这个,这个冰冻的牛乳酥酪浇蔗浆很好吃的,又甜又凉爽

蔺晨:嗯!不错不错!

萧景琰:配上这个炸的酥酥脆脆鸡蛋酥更好吃!

蔺晨:还是宫里的吃食好!不像梅长苏那里,整天就是清淡清淡清淡的,恨不能连点荤腥都不见!做个点心都不怎么放糖!小飞流都不爱吃了!

萧景琰:你喜欢就经常来吃,想吃什么让尚膳监给你做去!

蔺晨:果然是当皇帝的人!够大方!

 

蒙挚:蔺公子!陛下让我给您送吃的来了!尚膳监新出的菜式

蔺晨:不错啊!有口福了!

梅长苏:还吃!还吃!你不怕胖了?

蔺晨:不吃饱了哪儿有力气减肥啊?

蒙挚:小殊,蔺公子说的有道理啊!

 

蔺晨:小飞流啊小飞流!看你往哪儿跑!

飞流:放开!苏哥哥救命啊!坏胖子!欺负飞流!

蔺晨:嘿!你个小东西!你说谁胖呢?说谁胖呢!

飞流:你!

蔺晨:我哪儿胖了!

飞流:脸大!

蔺晨:脸大怎么了?脸大壮门面!

飞流:肚子大!

蔺晨:肚子?我怎么有肚腩了?!

 

萧景琰:来尝尝这个,尚膳监刚送来的神仙鸡汤,补而不燥,味道不错呢

蔺晨:我不能再吃了!

萧景琰:怎么了?不舒服?

蔺晨:都是你!天天拉着我吃吃吃,我都有肚腩了!

萧景琰:真是对不起,把你肚子搞大了

蔺晨:你怎么说话呢!

萧景琰:我堂堂一国之君,自己做的事儿自己必须负责!把你肚子搞大了就得娶你!这样吧,我三媒六证聘你入宫为后!

蔺晨:你大爷的!

 

 

 

 

 

梅长苏表示,我的平反之路再艰险也比不上你萧景琰的套路!


评论(2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