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月老篇】

萧景琰:小殊,我来看你了,最近身体怎么样?

梅长苏:我挺好的

萧景琰:蔺晨在吗?

梅长苏:蔺晨去言候家找豫津玩去了,我正无聊呢,你来跟我下盘棋?

萧景琰:哦,那我先回宫了

梅长苏:……

 

萧景琰:高湛,让礼部拟旨,给豫津赐婚

高湛:赐婚给谁?

萧景琰:这个……让他嫁景睿吧

高湛:老奴遵旨

 

萧景琰:蒙挚,你去宣蔺晨进宫

蒙挚:蔺公子今天跟穆小王爷斗蛐蛐去了,来不了

萧景琰:穆王府你不认识?

蒙挚:他们出去了,不知道去哪儿

萧景琰:……

 

萧景琰:高湛!让礼部拟旨!给穆青赐婚!

高湛:赐婚给谁?

萧景琰:这个……纪王叔家的丫头老大不小了,就她吧!

高湛:老奴遵旨

 

萧景琰:小殊,蔺晨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梅长苏:他跟黎纲到古董市场淘宝贝去了

萧景琰:……

高湛:老奴这就让礼部拟旨给黎舵主赐婚,请陛下示下赐婚给谁?

萧景琰:小殊,你家甄平也单着呢吧?

梅长苏:啊?嗯……

萧景琰:高湛,去吧

高湛:老奴遵旨!

 

蒙挚:小殊,蔺公子怎么老被请去做客啊?

梅长苏:你不知道?蔺晨现在跟月老一样,去谁家去的勤了,谁家单身的姑娘小伙就有姻缘了,这不是今天又被沈大人请去了

蒙挚:我怎么记得沈大人家没有大龄单身男女啊?

梅长苏:是吗?

 

萧景琰:蔺少阁主可真是难请啊

蔺晨:蔺某今日受人之托,来看陛下

萧景琰:哦?受谁之托?

蔺晨:沈追沈大人

萧景琰:他托你来看朕?

蔺晨:是啊,蔺某最近不知怎的月老附了体,到谁家勤了些,谁家未嫁娶的姑娘小伙就有姻缘,沈大人请我多来跟陛下走动走动,争取早日给大梁求来一位皇后

萧景琰:看样子蔺少阁主很乐意当这个月老了?

蔺晨:是啊,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萧景琰:高湛!

高湛:老奴这就去让礼部拟旨,并准备蔺公子封后的相关事宜

蔺晨:等会儿!怎么回事儿?

萧景琰:朕要立后,你是唯一人选,你自己说要当这个月老的,说话得算数

蔺晨:你这叫逼婚抢亲知道吗!

萧景琰:朕就逼婚抢亲了,怎么了?

蔺晨:你你你……你简直是土匪!我要报官!

萧景琰:大梁最大的官就是朕了,来抱吧!

蔺晨:……

 

 

 

 

 

 

 

梅长苏很疑惑,蔺晨天天住他家白吃白喝,为什么萧景琰没给他赐婚呢?


评论(33)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