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吃醋篇】

明楼:阿香,阿诚呢?

阿香:阿诚哥出去了呀,他没跟您说啊?

明楼:又出去了?

阿香:对啊,那位梁先生打电话过来他就出去了

明楼:又是梁仲春……

 

明楼:怎么是你来送咖啡?阿诚呢?

陆仁贾:阿诚先生出去了

明楼:上班时间他去哪儿了?

陆仁贾:去给七十六号的梁处长送文件了

明楼:哼!他倒是会给梁仲春献殷勤!

 

明诚:先生,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明楼:你最近表现挺好的啊

明诚:那为什么扣我工资?

明楼:经费紧张,你不缺钱,先扣了

明诚:我哪儿不缺钱了?

明楼:你天天晚上出去干什么去了?上班时候又干什么去了?

明诚:先生,我跟梁仲春走私也是您批准的

明楼:你天天跟梁仲春出走私,还跟我要工资?

明诚:……

阿香:阿诚哥,梁先生刚来电话,说让你半小时后老地方见

明诚:哦,我马上去

明楼:你上哪儿去?

明诚:工资不给还不让赚外快啊?

明楼:你走!走了你就别回来!

阿香:大少爷,阿诚哥已经出门了

明楼:……

 

明楼:梁处长,你看看你这事儿办的!

梁仲春:明长官,是卑职失职,您消消气

明楼:工作能不能走点心?你要是再这样下去这行动处还是交给别人管吧!

梁仲春:卑职一定好好检讨自身,努力为新政府效力!

明楼:别就嘴上说说,把你走私的劲头分一点到工作上!不要一下班就来精神!

梁仲春:是是是,明长官教训的是,卑职一定改正,一定改正……

 

明诚:挨骂了?

梁仲春:你说这明长官是怎么了?这一通邪火没处撒全冲着我来了……

明诚:我怎么知道?

梁仲春:他跟我发脾气那个劲儿……怎么好像我太太打我二太太似的……

明诚:你这是什么比喻?

梁仲春:就是感觉神似啊……那个……你真不知道他怎么就发脾气了?

明诚:不知道

梁仲春:下趟货四成利

明诚:这个……我真不知道……

梁仲春:阿诚兄弟,哥哥我知道错了,不该瞒着你偷着走船,那个……我偷着走的三船货,利钱给你补上……按五成……五成行不?

明诚:行了,明天你照常上班吧

梁仲春:多谢阿诚兄弟了!

 

明楼:明秘书今天不忙着赚外快去了?

明诚:赚足了,准备歇工,回来讨工资

明楼:哼!

明诚:先生还生气啊?那我贿赂贿赂您行不?

明楼:贿赂?

明诚:这个,够不够?

明楼:俩戒指就想贿赂我?

明诚:是一个,另一个我戴

明楼:……

明诚:够不够啊?不够我再牺牲点吧

明楼:牺牲什么?

明诚:色相啊!

明楼:不不不……戒指就够了……

明诚:那怎么够?来吗……

明楼:小兔崽子……你松手……唔……

 

 

 

 

 

 

 

 

秘书处的人一致觉得明长官最近脾气好多了

梁处长觉得明家家风越来越严了,不光衣服同款,戒指也同款了……


评论(18)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