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定情篇】

萧景琰:蔺少阁主好大的胆子,宫中居然也敢聚众赌博

蔺晨:干嘛那么严肃?不过玩玩而已

萧景琰:那么爱赌?不知敢不敢跟朕赌?

蔺晨:啧……闹了半天陛下是生气我没带你玩儿啊?

萧景琰:你不是不敢吧?

蔺晨:赌就赌!也不难为你,一颗骰子,点大算赢,赌什么你定

萧景琰:朕输了让尚膳监明日传早膳给你,你若输了,明日从宫外提早膳给朕送来

蔺晨:好!我先来!哎呀……五点!明日早上吃御膳喽!

萧景琰:看来还真……六点?有劳蔺卿了……

蔺晨:愿赌服输!骰子送你了!明儿个我一早来!

 

蔺晨:吃饭!

萧景琰:就一碟红豆糕?

蔺晨:不吃算了

萧景琰:还挺甜,香浓软糯豆子又不破,当真可爱得紧,明日再给送一碟吧

蔺晨:美得你!

萧景琰:不如再赌一次?朕若又赢了,明日还得劳烦你

蔺晨:骰子拿来!

萧景琰:我先来,三点,危险啊……

蔺晨:两点,哼……算你运气好!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九日

 

第十七日

 

梅长苏:又给景琰送早饭啊?

蔺晨:愿赌服输嘛……

梅长苏:啧……这么上赶着给心上人洗手作羹汤的劲儿啊……万幸你不是个姑娘,不然这般厚脸皮,得让人臊死

蔺晨:你胡说八道什么?

梅长苏:没什么,蔺少阁主,您忙……

 

梅长苏:行了行了!别笑了!不就一碗红豆粥吗!连着吃了半个多月红豆了,你不腻啊?

萧景琰:你不懂的……

梅长苏:行了你!赶紧把那个胖子扣宫里!省得他整天来回来去的跑!弄得谁不知道你俩勾搭上了似的!

萧景琰:什么叫勾搭?我和晨儿指腹为婚,岳父大人亲口允准我跟他培养感情的

梅长苏:那你媳妇知道他是你媳妇吗?

萧景琰:高湛!送客!

 

蔺晨:吃吧

萧景琰:红豆春卷?好香啊……

蔺晨:骰子呢?我就不信你还能接着赢我!

萧景琰:这次赌个大的吧!

蔺晨:赌什么?

萧景琰:你若赢了,以后一日三餐让尚膳监按着皇后的规格给你送,你若输了,后宫缺个掌凤印的,你就上任吧

蔺晨:你……你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吗?

萧景琰:怎么?输怕了?

蔺晨:赌就赌!怕什么!我就不信吃不到你宫里的御膳了!

萧景琰:啧……看样子还真得给你送饭了,两点……

蔺晨:……

骰盅揭开,骰子已碎,只见一搓白色粉末中一颗红豆

萧景琰:高湛!还不命人给皇后收拾寝宫去?

高湛:老奴遵旨!

蔺晨:别得意!我爹那关你就过不去!

萧景琰:走着瞧吧!

蔺晨:哼!

萧景琰:愿赌服输,我得先收点利息

蔺晨:你干嘛……放开我……唔……

 

 

 

 

 

 

后来得知自己早就跟某皇帝定了娃娃亲的皇后很不开心,让皇帝在御书房自己睡了半个月


评论(11)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