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诚楼段子【策反篇】

明楼:阿……阿诚……不行了……真的……快……快停下来……

明诚:先生……说好了每天两个小时减肥的,这才一个半小时怎么就叫停呢?

明楼:不……啊……饶了我吧……我……我不跟曼春逛街了……

明诚:先生知错了?

明楼:啊……我……我错了……饶了我吧……

明诚:有错就要罚……

明楼:你……小混蛋……唔……

 

蔺晨:萧景琰!你混蛋!

萧景琰:晨儿,别脱别脱嘛……你穿这个红肚兜真的很好看!

蔺晨:绣着你名字!应该你穿啊!

萧景琰:不不不,绣着我名字才给你穿,这样才能表现出你是我的……

蔺晨:你大爷的!你给我松开!

萧景琰:不……穿着这个再来一次嘛……

蔺晨:我才不……你……你混蛋……唔……

 

蔺晨:哎……这日子没法过了……

蔺晨:给……

明楼:什么?

蔺晨:药……涂在那里,消肿消炎止疼效果很好

明楼:谢谢,诶?这味儿……怎么跟你身上的味儿那么像?你也……

蔺晨:那个禽兽……

明楼:前世和后世果然一个德行……

蔺晨:你说你从小看着你家阿诚长大怎么就能让他给……

明楼:你脑子比你家陛下好,武功也比他高,不是也……

蔺晨:哎……

明楼:哎……

蔺晨:不能再坐以待毙下去了

明楼:不然呢?躺着死?还是趴着死?

蔺晨:你有点出息行不行?

明楼:我也咽不下这口气……

蔺晨:对!就算要咽气也得等反攻以后!

明楼: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要革(和谐)命到底!与邪恶势力斗争!

蔺晨:说得好!与邪恶势力斗争到底!

明楼:我们一定要努力!争取反攻胜利!

蔺晨:祝你成功!

明楼:也祝你成功!

蔺晨:好!散会吧!我回宫,你也快回明公馆,不然要被发现了!

明楼:好!明天在这里胜利会师!

蔺晨:等我的好消息吧!

明楼:我也会带来好消息的!

 

明诚:大哥,今天跟皇后聊得怎么样?

明楼:那傻胖鸽子,琢磨着反攻呢……精神可嘉!

明诚:大哥觉得他精神可嘉?莫不是也想?

明楼:不不不……我岁数大了,折腾不动了……

明诚:哦……也就是说,大哥还是想……

明楼:没没没,我可没这么想,阿诚你不要多虑了

明诚:那最好

 

蔺晨:景琰!你猜怎么着?我今天怂恿明大胖子反攻去,他居然点火就着!估计有苦头吃喽……

萧景琰:怎么?自己反攻无望就开始教唆别人了?

蔺晨:切!我那是反攻无望吗?我那是让着你!不然你以为就你那一身烂功夫能在上面?

萧景琰:那朕是不是该感谢皇后相让啊?

蔺晨:好说好说,谢礼拿来!

萧景琰:以身相许吧……

蔺晨:你……大白天的……把裤子穿上……哎呀……你个流氓……唔……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