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择偶观篇】

年幼时

蔺老阁主:小晨啊,你以后想和什么样的人成亲?

小蔺晨:没我高的,比我瘦的,没我聪明的!

蔺老阁主:为什么啊?

小蔺晨:这样就不会像爹爹似的每天被娘亲追打,罚跪,踢出门了!

蔺老阁主:……

 

小蔺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被罚练字

 

长大后

蔺晨:哎……这日子没法过了……

蔺老阁主:怎么没法过了?景琰可是符合你小时候的理想型啊,没你高,比你瘦,没你聪明

蔺晨:可为什么他不是我媳妇?

蔺老阁主:你不是不想被追打,罚跪,踢出门吗?

蔺晨:……

 

蔺老阁主表示,小砸!谁叫你当年觉得你爹苦呢?

 

年幼时

祁王:景琰,你以后想和什么样的人成亲?

萧景琰:能让小殊吃足了苦头,还有苦说不出的!

祁王:你是想让人家给你出头?

萧景琰:嗯!

祁王:……

 

祁王殿下痛心疾首,难道我弟弟要给人家当媳妇吗?

 

长大后

蔺晨:这个梅长苏!太不像话了!

萧景琰:对对对!太不像话了!

蔺晨:我给他多加了两钱黄连!

萧景琰:朕的皇后竟然如此宽宏大量,真是宅心仁厚

蔺晨:哎呀……不要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萧景琰:晨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容易出事儿?

蔺晨:干嘛?别闹!唔……

 

祁王殿下可以安息了……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