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养狗篇】

萧景琰:晨儿……咱们能不能……

蔺晨:不能!

萧景琰:就一条小狗而已……干嘛非得养啊,养就养吧,养在院子里跑跑就得了……干嘛还要养在寝宫里啊……

蔺晨:你也说了,一条小狗而已,养在哪儿不行啊?我就要抱着

萧景琰:晨儿……

蔺晨:哎呦呦!这小宝贝儿看我呢!好乖啊!

萧景琰:……

 

萧景琰:晨儿,今天的红烧狮子头不错,你尝尝

狗:呜……

蔺晨:好啊,乖宝贝儿,来,吃一口,别着急,很烫呢……

萧景琰:人都是死的?没看到皇后吃饭都不安生吗?还不抱下去喂!

蔺晨:你喊什么!吓着我们小宝贝儿了,我就喜欢跟我们小宝贝儿一起吃,是不是啊乖乖?嗯?

狗:汪!汪汪!

蔺晨:哎呀!你这个小坏蛋!又舔我!讨厌死了,舔我嘴唇!

萧景琰:……

高湛:陛下,您筷子断了,老奴给您换一双,您松手啊……扎伤了可怎么好……

 

萧景琰:晨儿……我们好几天都没……你想不想我啊?

蔺晨:好几天没什么?诶?小家伙呢?宝宝,小乖乖,快出来,别躲了

萧景琰:……

蔺晨:哎呀……怎么没精神了?困了啊?好好好,我们睡觉去,景琰,你刚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萧景琰:……

蔺晨:算了算了,等你想说再说吧,我抱着小家伙先睡了

萧景琰:……

 

狗:汪!汪汪!

萧景琰:你这小畜生!快松嘴!这是龙袍!不能随便咬!

狗:汪!汪汪汪!

萧景琰:你再叫!再叫我把你扔出去信不信?

蔺晨:你要扔谁出去啊?

狗:呜……

蔺晨:哎呦……小东西,怎么这么可怜啊?他欺负你啊?

狗:呜……

蔺晨:萧景琰!你那么大个人怎么跟个小狗过不去呢?你看你把它欺负的!

萧景琰:我欺负它?它咬着我龙袍不撒嘴!

蔺晨:蒙谁啊?你龙袍一点都没坏!你要是再欺负它,我就抱着它回琅琊阁了!

萧景琰:晨儿!我真没欺负它啊!

蔺晨:解释就是掩饰!你这个连狗都要欺负的坏人!

萧景琰:……

 

萧景琰:这日子没法过了!

梅长苏: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叫你整天虐狗!现在被狗虐了!

萧景琰:是不是兄弟!

梅长苏:好好好,你别发火!我帮你想想……帮你想想……

 

蔺晨:我的小宝贝儿呢?

内侍:不好了不好了!皇后您快去看看吧!穆小王爷要杀了您的狗!

蔺晨:什么?穆青要杀我的小宝贝儿?为什么啊?

内侍:这……这……奴才也不知啊……

蔺晨:我去看看!

 

穆青:皇后您来得正好!您说这怎么办吧!我姐养的好好的小狗,借我养几天玩,我带进宫来想给您看看的,可不是送来给您的狗糟蹋的!

蔺晨:这……怎么回事儿?

穆青:什么怎么回事儿?我刚从御书房给陛下请完安出来就看见……看见您家这小畜生压着我们家这小狗正……哎呦……我说不出口!

蔺晨:你这小东西!怎么这么……穆青啊,你也别生气,说白了,两个小畜生的事儿,它们你情我愿的,也没必要太……

穆青:什么你情我愿?皇后您说话注意措辞!我们这可是良家母狗!乖乖巧巧本本分分的!绝不会那么轻浮!才见一面的公狗就……

蔺晨:好了好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说怎么办吧?把我的狗宰了,你这狗也已经……不如就直接给它俩配个对算了,以后就留在宫里

穆青:什么!留在宫里?您这如意算盘打得可真响!我们家这小狗出趟门失了身还得把一辈子交代了?凭什么啊!

蔺晨:那你说怎么办吧!

穆青:怎么办?事到如今,除了配对儿也没别的办法了……不过不能把我们家狗留宫里!得您家这小畜生入赘!

蔺晨:这……好吧!谁叫它自己作孽……我再送一份厚礼……

穆青:那就这么定了!两只狗我可都带回去了!

蔺晨:去吧去吧!

 

萧景琰:赏!重赏!把上个月进贡的汗血马赏三匹给穆青!还有,把崇文馆那些古籍收拾出一些小殊总是来借的给他送去!总算把那个倒霉的破狗解决了!

蔺晨:萧!景!琰!

萧景琰:晨……晨儿……

蔺晨:你!你干得漂亮啊!

萧景琰:晨儿……你别走啊!你听我解释!

蔺晨: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蒙挚:高公公,您说陛下这次会不会真的进不去啊?

高湛:难说,陛下这次玩的有点大……皇后不回娘家就不错了……

蒙挚:啊?那我要不要去劝劝啊?

高湛:行了行了!您还是好好当差吧!

蒙挚:哦……

 

蔺晨:萧景琰!你给我进来!狗不在了,被窝好凉!过来给我暖床!

萧景琰:得令!

 

蒙挚:……

高湛:……

 

 

 

 

 

皇后娘娘表示,比起小母狗一拐就走的宠物,还是这头笨水牛可爱一点……

 

 

评论(2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