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遗憾篇】

萧景琰:蔺晨最近怎么总是那么不开心呢?怎么哄都没个笑脸儿

列战英:陛下真对蔺公子有意,何不打听打听他有什么困难,帮帮忙什么的,或许能拉近点关系

萧景琰:对啊!他有什么麻烦我可以帮他解决啊!没有麻烦制造麻烦也可以给他帮忙嘛!战英,我觉得你比小殊聪明

列战英:……

 

萧景琰:这个雪顶含翠,一共进贡了不到两斤,给母后宫里送了一半,留了送给蔺晨,剩下的都给你了!

梅长苏:这么大方?干嘛?

萧景琰:蔺晨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吗?怎么我这几天早上来看他都是愁眉不展的

梅长苏:他每天起床后都那样,有时候一上午都不开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萧景琰:你不知道?

梅长苏:不知道,你自己问问他啊!

萧景琰:哦

梅长苏:茶叶留下!

萧景琰:没帮上忙干嘛给你?这个很贵重的,蔺晨很喜欢

梅长苏:我大概知道一点

萧景琰:什么?

梅长苏:你前些日子送了他一个水银镜子,之后他每天上午都会有那么一阵子郁郁寡欢的

萧景琰:那镜子……没问题啊……

梅长苏:毛病在哪儿告诉你了,茶叶……

萧景琰:哦,你拿去吧

 

蔺晨:哎……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哎……

萧景琰:蔺晨……你……你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我可以帮你的

蔺晨:你看镜子……

萧景琰:镜子?这镜子挺好的啊,能把你这么好看的模样照的这样清楚

蔺晨:是啊……多好看啊……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不能亲亲我这张俊脸了

萧景琰:我帮你啊!

蔺晨:你有办法?

萧景琰:你闭上眼睛

蔺晨:哦

于是皇帝陛下在蔺少阁主脸上亲了一口

萧景琰:怎么样?我帮你亲到了!

蔺晨:……

萧景琰:你嫁给我吧,以后我天天替你亲,不会让你有遗憾的!

蔺晨:……

 

 

 



自以为表白很有创意的皇帝陛下被踢出门的时候是懵逼的……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