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耿直篇】

萧景琰的性格从小到大都这么耿直

 

祁王:景琰,你怎么跟小殊吵起来了?

少年萧景琰:他把那个小团子欺负哭了

祁王:豫津刚刚都被吊起来了,也没见你出头

少年萧景琰:豫津没有那个小团子好看!

祁王:……

少年萧景琰:皇长兄,怎么了?

祁王:你就不能含蓄点吗?比如说豫津淘气该罚,那个小团子比较乖吗?

少年萧景琰:可是那个小团子很淘气啊!刚刚我看到他飞到树上抓熟透了的烂柿子砸小殊

祁王:额……那你可以说,蔺阁主第一次来金陵,不能怠慢他的孩子

少年萧景琰:皇长兄,您不是一直教我做人要诚实吗?我就是觉得那个小团子比小殊好看,小团子最好看了,小团子做的都对!

祁王:……

少年萧景琰:怎么了皇长兄?

祁王:你这孩子……真是耿直啊……

 

列战英:殿下,您真觉得蔺先生说的对?

萧景琰:其实小殊更有道理

列战英:那您为何还帮着蔺公子?

萧景琰:因为蔺晨比小殊好看啊!蔺晨最好看了,蔺晨说的都对!当然要帮着蔺晨!

列战英:殿下……您能含蓄点吗?

萧景琰:实话实说而已

列战英:……

萧景琰:怎么了?

列战英:殿下当真耿直……

 

高湛:陛下,老奴觉得诸位大人说的挺有道理的

萧景琰:有道理又怎么样?他们又没有皇后好看

高湛:他们劝您纳妃,可以纳到更好看的

萧景琰:怎么可能有人比皇后更好看?朕的皇后最好看了

高湛:高湛,可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萧景琰:朕是不是皇帝?

高湛:您当然是……

萧景琰:朕说话算不算数?

高湛:您是九五之尊一言九鼎

萧景琰:朕说了,皇后最好看,皇后说的都对,让皇后不高兴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比皇后更好看的人不能存在!

高湛:……

萧景琰:怎么了?

高湛:陛下当真不负耿直之名!

 

蒙挚:这陛下也太听皇后的话了吧?

梅长苏:你不知道吧?景琰从小到大认定的真理就是,颜即是正义,在他眼里蔺晨最好看,那么蔺晨就是正义

蒙挚:可是这样……大梁不是要完了?

梅长苏:不会啊,在蔺晨不参与的那些事儿上,景琰脑子短路过吗?

蒙挚:没有啊

梅长苏:跟蔺晨有关系的事儿哪件跟朝局有关跟社稷民生有关?

蒙挚:没有啊

梅长苏:那大梁怎么会完?

蒙挚:我觉得你要完

梅长苏:蒙大哥你什么意思?

蒙挚:皇后最喜欢怼你,那么……在陛下眼里你是邪恶的……

梅长苏:……

蒙挚:小殊,小殊你别走啊!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