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诗经篇】

萧景琰:皇后回来没?

高湛:启禀陛下,没有……

萧景琰:你把庭生传来

高湛:遵旨……

 

萧庭生:母后,诗经这句我不明白

蔺晨:这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你小子长大了啊?这句子的意思是,我很想你,但我没去你那里,你就不能联系我一下?

萧庭生:好可怜的感觉,母后,如果有人跟您说这句您会怎样?

蔺晨:当然是去看看他了

萧庭生:哦,母后,这件青色衣服,父皇让我交给您的,意思您刚自己说了,要怎么做您也说了,我任务完成了

蔺晨:……

 

言豫津:要不您回宫吧,陛下都想您了……

蔺晨:没事儿,不用理他……

 

萧景琰:皇后回来没?

蒙挚:启禀陛下,没有……

萧景琰:你把穆青传来

蒙挚:遵旨

 

穆青:皇后!皇后您留步!我有事求教,您看

蔺晨:“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怎么又是诗经?这句的意思是,我很想你,但我没法去看你,你就不能来看我?

穆青:好幽怨啊,皇后,要是有人跟您说这句您会怎样?

蔺晨:当然是去找他了

穆青:哦,这个玉佩是陛下让我给您的,意思您说了,要怎么做您也说了,我回去交差了

蔺晨:……

 

言豫津:要不您回宫吧,陛下都这样了……

蔺晨:扫兴……

 

萧景琰:晨儿!你回来了,玩得高兴吗?

蔺晨:……

萧景琰:是不是累了?热水备好了,先去泡泡解解乏?

蔺晨:……

萧景琰: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啊?

蔺晨:我不就去个妙音坊嘛!你至于吗?手段太低级了!

萧景琰:我就是想你了……表达一下思念之情……

蔺晨:别以为我不知道!“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我要是不回来你是不是要打发飞流去妙音坊说你在城楼子上溜达看不见我就往下跳啊?

萧景琰:不,你绝对不会让飞流去妙音坊那种地方的……所以最后一句用不上你就会回来的……

蔺晨:……

萧景琰:晨儿,我聪明吧?

蔺晨:……

萧景琰:晨儿!晨儿我错了!放我进去啊!

 

高湛:大统领,您说陛下这次多久能进去?

蒙挚:估计我下差前是看不见寝殿开门了……

高湛:要不要请苏先生?

蒙挚:小殊说了,陛下和皇后的事儿他不管了……

高湛:哎……老奴看不下去啊

蒙挚:给

高湛:这是何物?

蒙挚:眼罩


评论(28)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