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诚楼段子【礼物篇】

明诚:你家皇后怎么了?急匆匆就跑了

萧景琰:害羞了

明诚:你又做什么了?

萧景琰:给她看了这个

明诚:匕首不错啊!到底是皇帝,太奢靡腐败了!不过有什么可害羞的?

萧景琰:这个啊……我跟他表明心迹前曾把刀鞘赠他

明诚:送个刀鞘也没……你!果然是我前世……

萧景琰:你不会也送过明先生这种礼物吧?

明诚:没那么明显……不过差不多……

 

明楼:至于吗,瞧你那脸红的,又被你们家陛下戏弄了?

蔺晨:我跟你说!长他们那张脸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也小心吧!

明楼:我们家阿诚是我看着长大的

蔺晨:萧景琰还是跟梅长苏从小一起长大的呢!从小就被说耿直……结果呢?诶,你这什么啊?挺好看的

明楼:这是我家阿诚送我的

蔺晨:这是暗器?

明楼:这叫钢笔,写字用的

蔺晨:还挺精巧,给我看看

明楼:这是阿诚十八岁那年寒假在巴黎打工用第一份薪水给我买的,我一直好好收着

蔺晨:啧……真是有心思啊,你说怎么长同一张脸,人就完全不一样呢?你们家阿诚多实诚啊,那个萧景琰……送个礼物都戏弄我

明楼:是啊!你看这笔帽上刻了楼,笔杆上刻了诚,当年阿诚说想一辈子被我庇护着

蔺晨:……

明楼:你怎么了?

蔺晨:……

明楼:你没事儿吧?

蔺晨:哈哈哈哈!我就说长同一张脸肯定不能差太多!哎呀!你怎么这么傻啊!你是笔帽他是笔杆……你……哎呦!

明楼:什么意思啊?

蔺晨:刚刚景琰就是用当初他送我刀鞘的事儿逗我的,你说什么意思?

明楼:怎么跟刀鞘还有关系了?

蔺晨:你傻啊!就是……那个……那个……这个笔插进笔帽……你……明白没?

明楼:这不是……那个小混蛋!我先回去了!

蔺晨:你干嘛去?

明楼:整肃家风!

 

 

 

 

 

据知情人士爆料,明秘书当天晚上睡了半宿书房,在被大姐强行庇护送回房间后跪了半宿算盘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