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捣蒜篇】

萧景琰:飞流,你干嘛呢?

飞流:捣蒜泥,帮吉婶儿

萧景琰:这个……

飞流:水牛,病了?

萧景琰:怎……怎么了?

飞流:脸红!鼻血!晏大夫!

萧景琰:飞流乖,我没事儿,你先玩着,我回宫了

飞流:没事?真的?

萧景琰:嗯……我走了!

飞流:奇怪……

 

萧景琰:晨儿!跟我来!

蔺晨:干嘛?

萧景琰:我发现好玩的了!

蔺晨:陛下,您多大了,怎么还跑尚膳监偷东西玩啊?

萧景琰:嘘……小点声……

蔺晨:你拿石臼跟杵子干嘛?你怎么还拿大蒜?你要捣蒜泥啊?

萧景琰:你看这个,多好玩啊

蔺晨:……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你自己玩吧,我以前学认药材的时候没少捣药

萧景琰:晨儿……你真的不觉得这个很好玩吗?

蔺晨:……

 

蔺晨:嗯……轻点……快停下……混蛋……

萧景琰:唔……舒服……你看……像不像捣蒜?

蔺晨:啊……你……你大爷的……

萧景琰:捣蒜真好玩啊……

蔺晨:你……你给我等着!

 

梅长苏:飞流,你是说昨天景琰来了又匆匆的走了是吗?

飞流:嗯!捣蒜!

梅长苏:什么捣蒜?

飞流:水牛,捣蒜,喜欢

梅长苏:水牛喜欢捣蒜?他要学做饭啊?

飞流:嗯!

 


评论(2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