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造反篇】

算命的:拜见皇后

蔺晨:免了,过来

算命的:是

蔺晨:大师,您帮我看看,我这命格有没有破?

算命的:您这命格极贵啊!干嘛要破啊?

蔺晨:别管了!你就说有没有得破吧!

算命的:您这……母仪天下的命格啊……这个命格出现在男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这个……这个我实在是不能帮您破啊

蔺晨:那能不能转龙命?

算命的:这个……您子孙后代都是龙命……

蔺晨:我一大男人!给人当媳妇了还子孙后代?你逗我啊?

算命的:您命中注定有后啊……而且子孙满堂

蔺晨:……

 

萧景琰:然后呢?

蒙挚:启禀陛下,就是这些了,皇后发了一通脾气以后就走了

萧景琰:他说凤命转龙命?还反了他了!

蒙挚:这皇后要造反啊?

萧景琰:造反?是要造反了!还想反攻……

蒙挚:这……

萧景琰:你下去吧

蒙挚:陛下……要不要做点什么?皇后只怕知道您已经知道了……

萧景琰:你觉得应该做什么?

蒙挚:这个……包围正阳宫?

萧景琰:包围?那倒不必,摆架正阳宫!

蒙挚:是!

 

蒙挚:小殊!不好了!出事儿了!

梅长苏:怎么了蒙大哥?

蒙挚:皇后……皇后要造反……

梅长苏:怎么可能?

蒙挚:的确!说的真真切切!陛下也证实了!

梅长苏:这……怎么可能……

蒙挚:我怕出什么乱子,已经请示了陛下包围了正阳宫,现在估计俩人正在谈呢……你赶紧去看看吧!

梅长苏:好!马上就走!

 

蔺晨:景琰……别……啊……我错了……

萧景琰:晨儿怎么会错呢?嗯?不是要凤命转龙命吗?想在上面?嗯?

蔺晨:不……琰哥……好哥哥……我错了……

萧景琰:晨儿乖,没想到你喜欢在上面?像这样?

蔺晨:琰哥……不……不行了……我腿软……

萧景琰:还想反攻?真是宠的你不知天高地厚了!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

蔺晨:不敢了……啊……再也不……不敢了……

 

梅长苏:……

蒙挚:……

梅长苏:你不是说造反了吗?

蒙挚:皇后的确问那个算命的能不能凤命转龙命,陛下也说皇后造反了……

梅长苏:……

蒙挚:哦!对了,陛下好像还说什么反攻……

梅长苏:蒙大哥……你可长点心吧!


评论(19)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