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八爷只是饿了没想私奔(一八/副八/四八/五八/九八/all八)

八爷:滑蛋虾仁花生酥,酸笋母鸡炖蘑菇,漫漫红尘路,不如肉包下肚肚

佛爷:老八,你怎么了?

副官:八爷,您还好吧?

解九爷:是啊老八,你没事吧?

八爷:谁给我饭吃,我跟谁私奔……诶?人呢?给我饭吃就行!我不讹人!饿死我了……

 

解九爷:这个老八……真是的……快去,把消息散出去,其他几门的当家都得知道!尤其是老五和陈皮!

解语楼掌柜:九爷……这……

解九爷:快去!

 

佛爷:副官,你快去通知厨房,捡老八平时爱吃的多做些,快一点

副官:是!

佛爷:对了!封锁消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这事儿!

副官:估计已经晚了……

佛爷:那就派人盯着!不许别人赶在我前面给老八送吃的!

副官:是!

 

陈皮:给我盯紧了那个算命的!谁敢给他送吃的一律做了!

伙计:舵主……这……

陈皮:嗯?

伙计:哦……

 

陆建勋:去盯着张启山,他出门立马通知我

士兵:您盯着他干嘛?

陆建勋:谁叫他一直给我添堵?现在他想追算命的,我能让他得手?

士兵:这……损人不利己的……

陆建勋:你这个月军饷还要不要了?

士兵:我什么都没说……

 

三寸钉:呜……

吴老狗:小家伙,你也觉得香啊?

三寸钉:汪!

吴老狗:别这么看着,这汤不是给你喝的

三寸钉:……

 

副官:老板来只烧鸡,五个肉包子

陈皮:老板,来一份糖油粑粑

副官:呦,陈舵主爱吃甜的啊?

陈皮:张副官饭量不小啊

副官:不过投其所好罢了,不像某些人,只懂得送些小女孩喜欢的吃食

招财:汪!汪汪!

陈皮:哪儿来的狗?我的糖油粑粑!

副官:活该!乖小狗,替我谢谢你们家五爷!喂!你这畜生!快松嘴!我的烧鸡!我的肉包子!

旺财:汪!汪汪汪!

 

佛爷:副官去哪儿了?

管家:副官出去了

佛爷:坏了!这臭小子!食盒给我,我自己去!

管家:佛爷!佛爷!

佛爷:没事儿!不用管我!

管家:……您开车啊……八爷家远着呢……

 

陆建勋:哎呀!真不好意思,怎么就撞上佛爷了呢?

佛爷:陆建勋!你故意的!

陆建勋:我就是故意的怎么样?这是莲藕猪蹄汤吧?粉蒸肉?干炸丸子?都是好吃的啊,可惜全撒了……啧……

佛爷:老子一枪崩了你!

陆建勋:佛爷,我们可是同僚,你为了一盒吃的跟我动枪,传到上峰那里不好吧?你……哎呦!你竟然敢打我!

佛爷:打你怎么了?要老八看黄历选黄道吉日吗?我忍你很久了!

陆建勋:你……你给我等着……哎呦……谁啊?

吴老狗:我的鱼汤……

陆建勋:那个……我不是故意的……

吴老狗:三寸钉!上!

佛爷:他就是故意的!小五,你看我这个……

吴老狗:三寸钉。回来

佛爷:……

陆建勋:……

 

八爷:小满……家里有吃的吗?

小满:没了……要不我去给您做点?

八爷:快点……我饿死了……

解九爷:八爷饿了?我给你送吃的来了

八爷:老九!还是你最好!不像他们,一个个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解九爷:快吃吧,吃完再说

八爷:好……唔……这什么啊?

解九爷:你不是说……谁给你吃饭,你跟谁私奔吗?为表诚意,我亲自下厨……诶?八爷?你怎么了?

小满:八爷!八爷您还好吗?来人啊!快来人啊!八爷中毒了!

解九爷:……


评论(52)

热度(181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