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宠物篇】

蔺晨:豫津?你这小猫真好玩啊

言豫津:别看是只家猫,也淘气着呢

蔺晨:不是挺乖的吗?

言豫津:天热的时候你摸摸它都嫌你,冷的时候专抢你热被窝,可不像话了!

蔺晨:挺有趣的样子

言豫津:不过搂着睡觉倒是舒服,毛茸茸热乎乎的

蔺晨:这么好?

言豫津:而且它可通人性了,都是家猫,怎么景睿就是个木头,这小家伙就这么可心呢?

蔺晨:真是可心的小宝贝……

言豫津:要不您也养一个?不一定是猫,什么小东西都可以,很好玩的

蔺晨:嗯……养一个……

 

萧景睿:一定不能让他养宠物!

萧景琰:为什么呀?

萧景睿:宠物比情敌还危险!

萧景琰:至于吗?

萧景睿:真的!以前我家小野猫闷了都找我撒娇,现在天天逗猫根本不会闷!整天嫌我碍事儿啊!

萧景琰:……

萧景睿:当然,这不算什么,可怕的是,晚上,他抱着猫睡!根本就不能……而且那畜生性子霸道,占了半个床,豫津还护着,生怕委屈了它,愣是让我去侧榻上睡!

萧景琰:万幸啊……

萧景睿:我这样叫万幸?

萧景琰:万幸晨儿没养宠物

萧景睿:您能别这么耿直,同情一下我吗?、

萧景琰:哦,同情你

萧景睿:您不用同情我,我家豫津近来和皇后走得近,估计您也快了……

萧景琰:……

 

蔺晨:景琰,你过来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你看这只兔子

萧景琰:太小了不够吃

蔺晨:我想养它

萧景琰:嗯,养肥了我亲自给你烤

蔺晨:……

 

蔺晨:景琰,你看这只小狐狸,好乖啊

萧景琰:毛色不错

蔺晨:是啊是啊!真好看!

萧景琰:小了点,顶多够给你做副暖手的

蔺晨:景琰……我想养它……

萧景琰:可以啊,养大了可以做围脖了,这皮毛特别衬你的肤色

蔺晨:……

 

蔺晨:景琰……你过来嘛……

萧景琰:干嘛?

蔺晨:你看这只小猫,多好看啊

萧景琰:嗯,挺好看的

蔺晨:我想养

萧景琰:好啊,来,我也抱抱

蔺晨:嗯,你小心点

萧景琰:好,嘶……它挠我

蔺晨:伤到没?

萧景琰:我没事儿,龙袍废了……

蔺晨:哎呀……还真是

萧景琰:看来还是别养了……太给绣工添麻烦了

蔺晨:好吧……

 

 

 

 

 

皇帝陛下才不会说他故意按着猫爪子挠破了龙袍呢


评论(2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