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偷情篇(中秋特辑)】

梅长苏:蒙大哥?你这是怎么了?

蒙挚:陛下也不知怎么了,今天非要给我放假,说什么也不让我留在宫里

梅长苏:你最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蒙挚:应该……可能……大概……没有吧

梅长苏:……

蒙挚:你说这中秋节宗亲权贵都进宫,来来往往这么多人,怎么受得了?

梅长苏:今天中秋啊……难怪……

蒙挚:怎么了?

梅长苏:没事儿……

黎纲:宗主,宫里送的月饼到了

 

蔺晨:宴会还没结束呢,你……你怎么又带我来这儿?

萧景琰:嘘……蒙挚我都打发走了,我保证今年不会像去年一样……

蔺晨:去年……你……哎呀!回寝宫不好吗?让人撞上……多丢人啊……

萧景琰:这么荒僻的宫殿,除了蒙挚没人会找来的,抓紧时间……

蔺晨:啧……朝臣们要是知道陛下是个窃玉偷香的昏君,只怕又要一起上折子了

萧景琰:朕是昏君,晨儿就是妖后,多般配啊……

蔺晨:你……

列战英:什么人在里面!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别……别进来……是朕……

列战英:陛下?您在这儿干嘛?额……微臣打扰了……臣什么都不知道……

蔺晨:你……你个死鬼!起来!你不是说不会有人发现吗!

萧景琰:我……谁知道战英怎么也……晨儿!晨儿你别走啊!

 

萧景琰:你看这里月色多好啊

蔺晨:月色是很好,但你把我拽假山从里干嘛?

萧景琰:如此良辰如此夜……自然……

蔺晨:讨厌……

卫峥:何人在假山丛中鬼鬼祟祟!还不出来!

蔺晨:……

萧景琰:……

卫峥:还不出来?来人!搜!

萧景琰:卫峥!叫他们都退下!是朕!

卫峥:陛下……额……微臣……微臣什么都不知道……

萧景琰:……

蔺晨:你……我要回宫了!

萧景琰:晨儿……等等我啊!

 

萧景琰:晨儿……我发誓!我发誓这里一定不会有人发现的!

蔺晨:你……怎么就这么不正经呢?

萧景琰:晨儿……中秋夜嘛……想制造点情趣……

蔺晨:船上的确别有一番意趣,但是……不会被发现吧?

萧景琰:一定不会被发现的……

蔺晨:好吧……最后信你一次……

萧景琰:晨儿最好了……

戚猛:什么人在船上?出来!

蔺晨:……

萧景琰:戚猛,带人退下!

戚猛:陛下?是……是是是……微臣什么也没看见……

 

蔺晨:我从没觉得这寝宫和这张床这么靠谱过……

萧景琰:晨儿……那咱们……

蔺晨:什么也别想,去沐浴更衣,准备上朝

萧景琰:……

蔺晨:天都大亮了!

萧景琰:……

 

蒙挚:小殊!你真是神机妙算啊!亏了你让我提醒戚猛他们注意巡逻各处死角,不然真出事儿可怎么办啊

梅长苏:宫里真出事儿了?

蒙挚:不算出事儿……就是他们刚巧巡逻到奇怪的地方都发现了陛下

梅长苏:没受罚吧?

蒙挚:没……据说陛下念他们辛苦一人赏了一盒月饼

梅长苏:还不如打几板子呢

蒙挚:什么意思啊?

梅长苏:天机不可泄露

 

 

 

 

收到满满一盒五仁月饼的列战英,戚猛和卫峥表示这个中秋过的一点都不开心……

在苏宅坐着的梅宗主饶有兴味的用宫里赏的五仁月饼喂鸽子

 

 

【不知道亲们还记不记得鸡飞狗跳,中秋对于我家晨晨和琰琰是有特殊意义的,嘿嘿,不记得的亲和没看过的亲可以去翻翻鸡飞狗跳谈大梁第二十三、二十四章】


评论(16)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