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误会篇】

萧景琰:琅琊山景致真是好啊

蔺晨:那是当然!

萧景琰:琅琊山的人更好

蔺晨:必须的!

萧景琰:第一次觉得身为帝王是件好事

蔺晨:每天累成那样,坑了梅长苏才有机会陪我回趟家……好事?

萧景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琅琊山是我的,琅琊山上的人,也是我的

蔺晨:什么时候学的这么油嘴滑舌了?

萧景琰:跟着谁学谁,皇后辅佐得力,朕自然学得快

 

琅琊阁侍从:茶点已准备好,陛下,少阁主特别交代给您做榛子酥,您尝尝

萧景琰:嗯

琅琊阁侍从:少阁主,这个给您……

蔺晨:蔺贤弟亲启……谁寄来的?

琅琊阁侍从:不知道,怕是……

蔺晨:嘘……下去吧!

萧景琰:这是什么?怕我看?

蔺晨:我也不知道

萧景琰:蔺贤弟亲启?

蔺晨:我不知道谁写来的

萧景琰:哦?那意思是我可以看喽?

蔺晨:……

萧景琰:念!

琅琊阁侍从:这……

蔺晨:念吧念吧!

琅琊阁侍从:混球……你还记得哥哥我啊……算你还有点良心……知道给我送信,告诉我你回家了……我本月十三到琅琊阁……到了再收拾你……

萧景琰:蔺晨!你……你……哼!

蔺晨:景琰!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啊!你相信我!

 

尴尬的满脸通红的琅琊阁侍从觉得自己好像闯了大祸……

 

蔺老阁主:怎么样?今日可有我的信件?

琅琊阁管事:没有

蔺老阁主:不对啊……老东西怎么不回信呢?真生我气了?

琅琊阁管事:……

 

蔺晨:琰哥……我真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儿,你要相信我啊……

萧景琰:哼!证据就在这里,你还狡辩!

蔺晨:我……我真冤枉啊……

萧景琰:蔺晨!你有点良心行不行!你扪心自问,我萧景琰待你如何?你以前那些事……我都不计较……你在家留着这满屋子的定情物,我也忍了……可你……你居然……居然……

蔺晨:萧景琰!你……蠢货!混蛋!

萧景琰:对……我就是蠢货……

 

蔺老阁主:你们俩怎么了?差点把房子都拆了

蔺晨:哼!

萧景琰:是景琰与晨儿拌了几句嘴,惊扰了岳父大人实在惭愧

蔺老阁主:小晨,你看看人家景琰多懂事儿,你还跟人家吵,像话吗?

蔺晨:我们的事儿您少掺和

蔺老阁主:嘿!你这孩子!说不听了?

琅琊阁管事:老阁主,清流道长到访

蔺老阁主:这臭老头!怎么过来也不通知一声!

清流道长:你这老混球!我明明给你写信告诉你我十三到,居然都不迎接我!

蔺老阁主:你什么时候给我写信了?别胡说八道了!我一回来就给你写信告诉你我回家了,等你回信一直等到现在!

清流道长:我明明写了回信送到你琅琊阁,你还给我回信说扫榻以待,你瞧你这字,怎么变得这么端正了?都不像你了!

蔺晨:……

萧景琰:……

 

 

 

 

在蔺少阁主房门外跪了半宿搓衣板的陛下心里可舒坦了……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