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算计篇】

萧景琰:皇后呢?

侍从:飞流小公子来了,缠着皇后在御花园玩呢

萧景琰:飞流怎么天天都来?

侍从:这个奴才也不知道啊

萧景琰:……

 

蔺晨:陛下呢?

高湛:跟苏先生和几位大人探讨朝政呢

蔺晨:梅长苏怎么这么勤快了?

高湛:谋士尽心是好事啊

蔺晨:他若尽心就该入朝为官,天天来找陛下探讨朝政……哼!事有反常必为妖!

高湛:您可别多心,陛下对您可是一心一意的,虽然当初跟苏先生感情也不错,那也不过是兄弟情分

蔺晨:行了……我知道了……

 

蔺晨:你舍得回来了?

萧景琰:你累坏了吧?

蔺晨:你什么意思!

萧景琰:你什么意思!

蔺晨:你跟长苏一聊一天还问我什么意思?

萧景琰:你跟飞流一玩一天还问我什么意思?

蔺晨:你……

萧景琰:你……

蔺晨:哼!

萧景琰:哼!

蒙挚:陛下,皇后,您二位这是……又吵架了?

蔺晨:什么叫又?

萧景琰;什么叫又?

蒙挚:额……那什么……微臣是有事儿想问

蔺晨:什么事儿?

蒙挚:哦,我昨天去苏宅,看甄平黎纲似乎在收拾行装,好像要出远门

萧景琰:出远门?小殊没提过啊……

蔺晨:飞流那小家伙也没说过……

蒙挚:微臣就是在奇怪这个事儿,小殊要出门,怎么也不打招呼呢?

蔺晨:不光不打招呼,还天天来宫里……

萧景琰:这事儿……有点奇怪……

蒙挚:啊?

 

甄平:宗主,您这样行吗?

梅长苏:你不懂了吧?宫里那俩啊,都是小心眼儿,蔺晨逼着飞流给他跳过孔雀舞,景琰心里一直有个疙瘩,我跟景琰自幼一起长大,蔺晨心里也不会丝毫不计较,我和飞流最近分别去缠着他们,让他们没时间腻歪,这时候我说要走,他们谁敢拦着,对方必会吃醋闹腾,到时候咱们就可以踏踏实实回江左好好休息啦

甄平:宗主英明

梅长苏:快去收拾行装吧,最多三天,咱们就可以回去享清福啦!

甄平:是!

 

黎纲:宗主,不好了,陛下突然下旨要陪皇后归宁!让庭生,不,让定王殿下监国,纪王言侯辅政,封您为太傅教导定王,高公公就在传旨路上!

梅长苏:什么?

黎纲:您快收拾收拾接旨吧,飞流还在宫里没回来呢!

梅长苏:萧景琰……蔺晨……算你们狠!

 

 

 

 

宫中正在收拾行李准备回琅琊山度假的帝后二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