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贤后篇】

蔺晨:萧景琰!你什么意思!

萧景琰:晨儿,你听我解释……

蔺晨:不听不听不听!

萧景琰:咱们讲讲道理好不好?

蔺晨:你是说我不讲道理了?

萧景琰:我不是那个意思……

蔺晨:好!你既然说我不讲道理,我就不讲理一个给你看看!你今晚睡御书房去!

萧景琰:别啊晨儿……我……我错了还不行吗……

蔺晨:不去是吧?那我回琅琊阁去!

萧景琰:我去……

蔺晨:你还敢骂人!

萧景琰:我是说,我去御书房睡还不行吗……

蔺晨:哼!

 

戚猛:下注下注!我赌今晚陛下回不去!

蒙挚:我也赌陛下回不去

列战英:完了,赌局开不了了,蒙大统领都赌陛下回不去了

蒙挚:合着你们平时就憋着赢我钱啊?

列战英:嗯

戚猛:就是这么回事儿

蒙挚:嘿!你们这帮小兔崽子!还反了你们了!

萧景琰:还反了你们了!列战英戚猛杖责三十,蒙挚杖责十五,哼!

 

萧景琰:小殊……你说我这日子可怎么过啊……

梅长苏:你自己死乞白赖非要娶的,活该!

萧景琰:小殊……

梅长苏:你……你别哭啊!

萧景琰:你帮我想想办法……好歹让我先回房再说……

梅长苏:你容我想想……容我想想……

 

高湛:皇后您快去看看吧,陛下动了大气,在御书房连扔了十几本奏折

蔺晨:怎么了?

高湛:奴才……奴才不敢说……

蔺晨:说!

高湛:一群大臣参奏您无德……

蔺晨:他们闲的啊?

高湛:陛下也这么说,那些请旨的大臣现在还在宫门口跪着呢……

蔺晨:他们非要陛下废了我?

高湛:不不不……他们只是参奏您无德,应当反省……然后就被陛下罚跪了……

蔺晨:你去放他们走吧,就说我说的,我去劝劝景琰

高湛:是……

 

蔺晨:言官参奏是常事,何必跟他们一般计较?

萧景琰:他们欺你朝中无人,我可不能惯着他们

蔺晨:怎么这么孩子气?他们没了把女儿塞进来钻营的门路,偶尔折腾折腾也是常事儿

萧景琰:那不行!我都舍不得欺负你,哪儿能让他们欺负啊!

蔺晨:……

萧景琰:晨儿……你怎么脸红了?

蔺晨:讨厌!就会哄我……

萧景琰:我说的可是大实话!

蔺晨:你过来……

萧景琰:嗯……

 

得了一枚香吻的陛下高兴了一整天

 

梅长苏:沈大人,替我和诸位大人说声辛苦了

沈追:不辛苦不辛苦,只要能救陛下于水火,别说跪一会儿了,就是让皇后打两下也行啊

梅长苏:有这么一出,蔺晨至少能消停半个月了

沈追:这陛下也真是……

梅长苏:有什么办法?

沈追:哎……

蒙挚:沈老头,你在啊!我说怎么皇后来了又跑了呢

梅长苏:你说蔺晨来了?

蒙挚:对呀!在你门口站了好一会儿呢,我走过来他马上就跑了

梅长苏:坏了……

沈追:苏……苏先生……您得救我等性命啊……

梅长苏:我……我尽量吧……

 

 

 

 

市井传言,大梁皇后蔺氏贤德无比,宽厚仁爱,对于胆敢参奏自己的朝臣非常赏识,中秋前夕宫中赏赐各位朝臣的月饼这几位大人家都额外多收到了三盒

 

 

收到皇后特别馈赠的朝臣们和苏宅的那位江左梅郎一起吃了许久的五仁月饼



【某墨和帝都的五仁月饼仇深似海】

评论(1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