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惑敌篇】

明楼:陆仁贾?新到秘书处报到的?

明诚:南田洋子的人,而且跟汪处长走得很近

明楼:又弄来一个……

明诚:打个赌吧,一个月让他会消失,咱们什么都不用做

明楼:赌就赌,南田的人可没那么简单

明诚:先生要是输了……老规矩……

明楼:你呀……

 

明诚:小陆,你去城隍庙买三份蟹黄生煎给明先生做午饭,快去快回,袋子别封严,软了就不好吃了

陆仁贾:城隍庙?到午饭的时候人很多的

明诚:所以让你现在就去

陆仁贾:可我还有工作要做……

明诚:你是要明先生跟着你的工作节奏走吗?

陆仁贾:我现在就去……

明诚:等会儿,给我泡杯咖啡再去

陆仁贾:好的……

 

明诚:先生,吃午饭了,城隍庙的蟹黄生煎,凉了就腻了

明楼:跑那么远?累坏了吧?快坐下,随便街角买一份普通生煎就好了

明诚:你下午还有两个会,怎么能随便吃?要吃就吃好一点的,来,快咬一口,路上耽搁了会儿,快要不酥脆了

明楼:还是阿诚贴心

明诚:那还不奖励一下?

明楼:在办公室呢……

明诚:那就赶紧的……来……亲一个……

 

得了一枚香吻的明秘书一下午都干劲儿十足

 

明诚:小陆,中午去城隍庙买虾饺和灌汤包回来给明先生做午饭

陆仁贾:灌汤包?拿回来肯定会漏了的

明诚:买生的回来去食堂蒸

陆仁贾:……

明诚:你以为明先生的秘书那么好当吗?

陆仁贾:好的,秘书长我现在就去

明诚:年轻人,做事儿要动脑子!

陆仁贾:是……我会好好学习的

 

明楼:什么味儿这么香?

明诚:快来吃吧,卖了城隍庙的虾饺和灌汤包

明楼:灌汤包?没漏了啊?

明诚:买的生的,刚在食堂蒸的

明楼:不用这么麻烦的,中午吃工作餐就好

明诚:你早餐的时候说想吃嘛,晚上有约了汪处长吃西餐,总得让你吃上

明楼:阿诚……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明诚:因为先生值得我对你好

明楼:……

明诚:我有没有说过,先生脸红的时候特别可爱?

明楼:讨厌……

 

南田洋子:初一,城隍庙蟹黄生煎……初三,城隍庙虾饺,灌汤包……十二,南京路栗子粉蛋糕……十九,南翔小馒头……廿六,宏玉坊锅贴……这就是你在明楼身边监视一个月的结果?

陆仁贾:是的,南田科长

汪曼春:不对,十二号和二十六号师哥是和我一起吃的午饭

陆仁贾:是的,栗子粉蛋糕和锅贴都是在明长官外出用餐后吃的

汪曼春:难怪我觉得师哥又胖了

南田洋子:你觉得有什么问题吗?

陆仁贾:每天坚持吃不同的外卖,一定是在提供某种信息给某些人,属下申请调离秘书处,亲自去查,把这个秘密揪出来

南田洋子:好,那你就尽快办好离职手续去查吧

陆仁贾:谢谢南田科长

 

明楼:陆仁贾辞职了?

明诚:是啊!

明楼:不应该啊……你做了什么?

明诚:先生先把我的赌注支付了我就告诉你

明楼:……

明诚:先生想赖账?

明楼:晚上回家再说……

明诚:好……

 

 

 

陆仁贾表示……终于不用每天去排队了……远离明家兄弟的感觉真好啊


评论(1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