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立后篇】

萧景琰:蔺晨……我……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蔺晨:有什么,说吧!

萧景琰:母亲挺喜欢你的……

蔺晨:咳咳……景琰,我不可能当你后爹的!

萧景琰:你想什么呢!我是想说,母亲需要一个儿媳妇……

蔺晨:哦……放心放心!

萧景琰:你……你愿意?

蔺晨:我肯定给你张罗一个好的!

萧景琰:不劳费心了!

蔺晨:怎么说翻脸就翻脸啊?

 

蔺晨:这么多美人儿啊!梅长苏你这是干嘛啊?啧……真的都不错啊!

梅长苏:帮景琰选皇后啊,太后选了三十多个姑娘,让景琰拿回来自己挑一个,景琰都丢给我了,让我看着办

蔺晨:他要立后了……

梅长苏:是啊,怎么?你不是还说帮他张罗个好的吗?

蔺晨:是啊……我说的……我说这干嘛……

梅长苏:怎么了?不高兴了?我不抢你的活了?好好好,我不抢,你来给他挑!

蔺晨:……

梅长苏:你来啊!你看,三十多个,都是门第家世相貌品行都很出挑的姑娘

蔺晨:这个,看着太精明,眼神太凌厉看着就是个好斗的,扰乱后宫鸡犬不宁啊,这个的父亲不是跟着誉王混的吗?人品不靠谱,这个我认识,她们家有遗传病史,这个……这个八字跟景琰不合,还有这个,这个蠢得挂相,怎么打理宫中事务啊?这都什么人啊!哪儿有靠谱的!都不行!都不行!

梅长苏:都不行?那谁行啊?

蔺晨:反正这些不行!

梅长苏:没关系,明天让景琰再去要一批画像,大梁最不缺的就是想当皇后的人

蔺晨:……

梅长苏:蔺晨你干嘛去?

 

萧景琰:蔺少阁主深夜来访,有事?

蔺晨:你要立后了?

萧景琰:是啊,我跟你说过,母亲需要一个儿媳

蔺晨:那你呢?

萧景琰:我也该成婚了

蔺晨:那我给你个人选,你要不要?

萧景琰:不劳蔺少阁主费心,母亲和小殊会帮我选好的

蔺晨:梅长苏糊弄你随手选一个你就要,我给你个最好的你不要,你疯了吧!

萧景琰:我想要的你又不给,所谓最好,也不过是糊弄吧?

蔺晨:我又不知你要什么,怎么给啊……

萧景琰:我要你!我要琅琊阁少主蔺晨,你给吗?

蔺晨:我这不是……送画像来了嘛……

萧景琰:你……

蔺晨:你自己看!要是糊弄你,我……我我一辈子吃不到粉子蛋!

萧景琰:把琅琊阁少主画丑了,该当何罪?

蔺晨:哪里画丑了?

萧景琰:画瘦了,看着手感不好

蔺晨:你……混蛋!

萧景琰:还可以更混蛋……

蔺晨:……

 

列战英:苏先生果然神机妙算,蔺少阁主已经沉不住气去找陛下了

梅长苏:想来这个皇后,你们陛下会满意的

列战英:那是自然,太后这回可以安枕了

梅长苏:啧……你们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刚刚的试探我得出一个结论,准皇后善妒,以后小心点吧

列战英:谢先生提点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