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相亲篇】

梅长苏:蔺晨,听说老阁主把你赶出来了?

蔺晨:老头子抽风,说我如果再找不到成亲的人,就不用回去了……

梅长苏:我这儿有个不错的,考虑一下不?

蔺晨:相貌如何?

梅长苏:长得不错,个高腿长,一双鹿眼,声音好听

蔺晨:那还等什么!赶紧的!美人儿在哪儿呢?

梅长苏:就是比你年长些……你不介意吧?

蔺晨:大一点才会疼人嘛!

梅长苏:脾气有点倔强……

蔺晨:更好啊!千依百顺软绵绵的有什么意思?我就喜欢有个性的!

梅长苏:嗯……好,明天来苏宅相亲吧

 

蔺晨:诶?怎么是个男的啊?哦……对了,美人矜持,让自家兄弟出面谈婚事也是正常的,兄弟都这样俊朗,这美人肯定也错不了……总算能跟老头子交差了……

萧景琰:既然来了,就过来聊聊吧

蔺晨:在下蔺晨,敢问这位公子如何称呼?

萧景琰:在下萧景琰,姑娘唤我景琰就好……

蔺晨:姑娘?公子真是会开玩笑,在下是男子

萧景琰:姑娘玩笑了,哪有男子如此美貌的

蔺晨:公子……我真是男子

萧景琰:咳咳,是在下冒犯了,公子对这门亲事满意吗?

蔺晨:在下自然是满意的,只是不知公子意下如何?

萧景琰:那……把婚书签了吧……

蔺晨:如此甚好!

萧景琰:如此,咱们这就算定下了……在下回去定然请家中长辈亲自操办三书六礼,必不会委屈了公子……

蔺晨:三书六礼不是应该男方张罗吗?这姑娘的兄弟也太着急了吧?莫非金陵是此等风俗?

萧景琰:公子说什么?

蔺晨:在下是说,如此就有劳公子了……在下也要回去与父亲禀明此事早些操持起来才好……

 

蔺老阁主:怎么?找到意中人了?

蔺晨:婚书都签了!

蔺老阁主:啧……不错不错!好儿子,你总算要去祸害别人家了!

蔺晨:啊?

蔺老阁主:乖儿子,爹去准备了,你到时候成亲就好了

蔺晨:哦……

蔺老阁主:拿去准备嫁妆吧

琅琊阁管事:这……少爷这是把自己嫁了?

蔺老阁主:多好啊!

 

蔺晨:梅长苏!你干的好事!这是骗婚!

梅长苏:婚书是你自己签的,跟你相亲的也是萧景琰本人,骗你什么了?

蔺晨:说好的是个美人!

梅长苏:没说错啊,景琰长得不错,个高长腿,一双鹿眼,声音好听

蔺晨:你没说是个男的!

梅长苏:你也没问啊!都让你见到本人了,你说这话不傻吗?

蔺晨:……

 

萧景琰:小殊啊!这次多谢你了!请受我一拜

梅长苏:行了行了啊!娶了蔺晨那个货,你自求多福吧

萧景琰:能娶到他……的确多福……

梅长苏:你行不行啊!就见过一面人家还没看见你,你花痴成这样丢不丢人啊!

萧景琰:要是你这样的就丢人,他那样的就不丢人!

 

 

 

 

 

梅长苏表示,他要跟萧景琰绝交


评论(1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