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捻酸篇】

蔺晨:陛下呢?好不容易来猎宫也不带我转转……

蒙挚:跟小殊一起骑马去看当初和太皇太后一起种的树了

蔺晨:哦……每次景琰说起太皇太后都很难过

蒙挚:当年陛下跟小殊都是在太皇太后宫里长起来的,睡一张床,吃一份点心,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蔺晨:那么好?

蒙挚:当年我认识他们的时候真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兵刃换着用,好马换着骑

蔺晨:……

蒙挚:对了!佛牙你知道吧?当年他们一起捡回来的,当年祁王殿下还说他们像一家三口呢!

大梁皇后听不下去了,广袖一甩忿忿而去

蒙挚: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萧景琰:晨儿,你怎么了?才吃这么几口,来,再吃点,这个蟹粉包你平时不是挺喜欢的吗?再吃一个,乖

蔺晨:我没胃口,算了

梅长苏:来的不巧啊,你们还在吃饭啊?

萧景琰:你先坐吧,一会儿就吃完了

蔺晨:琰哥……我要那个……喂我

萧景琰:啊?哦,好,多吃点

蔺晨:你也吃,来,张嘴

萧景琰:唔……

蔺晨:好吃吗?

萧景琰:嗯,好吃!

梅长苏:……

 

萧景琰:晨儿,我帮你梳头吧

蔺晨:别了,我头发还要呢

梅长苏:你们怎么才起啊?飞流都出去抓小兔子了,快走吧,不然什么都弄不到了

萧景琰:这就去了

蔺晨:七郎,你发冠没带好,别动,我来。

萧景琰:嗯……

蔺晨:瞧你,腰带扣都歪了,衣领还翻着呢,多难受啊

萧景琰:还是你心细……

梅长苏:……

 

蒙挚:小殊,我好像闯祸了

梅长苏:怎么了蒙大哥?

蒙挚:那天我说了好多你和陛下感情很好的话,皇后特别生气一甩袖子就走了

梅长苏:难怪……

蒙挚:难怪什么?

梅长苏:难怪蔺晨最近对景琰特别温柔,尤其我在的时候……

蒙挚:啊?皇后这是……吃醋了?

梅长苏:这不是重点!

蒙挚:啊?

梅长苏:重点是萧景琰那头黑心水牛让我没事儿就去他们俩跟前晃悠!

蒙挚:为什么呀?

梅长苏:我当初是有多瞎才觉得水牛这家伙耿直啊……

蒙挚:……

 

 

 

 

 

 

蒙大统领一直到回宫也没弄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儿……


评论(11)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