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避暑篇】

蔺晨:热死了……这天怎么这么热啊……

萧景琰:来人,再去取些冰块来

蔺晨:不用了!冰块拿过来凉快一下就化了,天这么热,水一蒸发,湿气儿一上来全身都发粘了

萧景琰:还好现在只有一个太阳,若是远古时候,九个太阳,你还不热坏了?

蔺晨:是啊……我都想给后羿修庙了

萧景琰:真的好热啊,晨儿,我帮你扇扇子

蔺晨:这么好啊?你扯我衣服干嘛?

萧景琰:风扇进去才凉快嘛

蔺晨:哎呀,你别闹!热死了!

萧景琰:反正都一身汗了索性就把汗出透了在一起沐浴嘛

蔺晨:你给我松开!我热死了!

萧景琰:来嘛……好晨儿……我都热死了……

蔺晨:……

 

本月第七次被太热没心情做某些事的皇后踹出寝殿的陛下火速赶到了御书房处理政务,并且定下了带皇后去避暑的行程

 

蔺晨:好凉快啊!怎么还有这种好地方!

萧景琰:这避暑行宫依山而建,宫殿全是在山上掏出来的,自然凉爽

蔺晨:太舒服了!可以好好睡觉了!

萧景琰:走吧,去寝殿看看

蔺晨:好舒服啊……总算可以身上不黏头发不湿的睡一觉了!

萧景琰:晨儿,现在不热了吧?

蔺晨:嗯……不热了……

萧景琰:那我们该做点正经事儿了吧?

蔺晨:干嘛啊?你……松手!别闹……唔……

 

 

 

 

大梁皇后想要清凉无汗一夜好眠的愿望到底没达成……

自知理亏的皇帝陛下按照皇后的吩咐在金陵城修建了一座后羿庙,感谢他射日造福苍生……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