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虐狗篇】

蔺晨:陛下呢?

高湛:皇……皇后……您怎么过来了?陛下正在接见北燕使臣……

蔺晨:接见使臣又不是偷人,你怎么吓成这样?让我进去!

高湛:皇后您请留步……陛下吩咐了,不让您过去……

蔺晨:到底怎么回事儿!

高湛:北燕使团这次带了一位公主随行,说是……要和亲,陛下正在谈这个事儿……怕您知道了多心……皇后!您上哪儿啊?

 

蔺晨:你猜景琰会不会来接我?

梅长苏:今天接见北燕使臣,自然不会来接你,顶多让蒙挚过来一趟

蔺晨:打个赌吧,如果没来,我穿女装跳扇子舞,如果景琰来了,你今晚下厨给我们做饭吃!

梅长苏:你就作吧!他没来,你给我们跳舞,还穿女装,正阳宫正殿的屋顶还能保得住吗?

蔺晨:你怎么比宫里的老嬷嬷们还啰嗦啊?赌不赌吧!

梅长苏:赌就赌!蔺少阁主跳舞可不多见!

 

蒙挚:诶?你们都在啊?

梅长苏:甄平,给蔺少阁主找女装去,要大号的!让吉婶多做几个好菜,咱们看蔺少阁主跳舞!

萧景琰:晨儿,我来接你了,今天的事儿吧,其实……诶?晨儿你会跳舞?还穿女装?

梅长苏:……

蔺晨:赢了赢了!甄平啊,让吉婶儿把厨房收拾收拾,请你们宗主下厨吧!今天晚饭我就吃他做的!

萧景琰:晨儿……这怎么回事儿?

蔺晨:琰哥你真好!我赌赢了呢!

得了一枚香吻的陛下有些恍惚

梅长苏:你们俩商量好的吧?这是使诈,我不服!

蔺晨:今天北燕来了个公主要和亲,我得到消息直接跑你这儿来了,你说他会不会直接来找我?愿赌服输吧梅大宗主!

梅长苏:行!不就下厨嘛!我去!

萧景琰:等等!晨儿,你耍我我不介意,你用我打赌我也不生气,可你不能让小殊下厨啊……

蔺晨:怎么?舍不得你兄弟给我做个饭吃?

萧景琰:我不能让你受伤害!小殊下厨……你不怕死吗?

梅长苏:萧景琰你什么意思!

蔺晨:琰哥……我知道你疼我……你放心,我又不傻,他做出来我看一眼,感觉不对就拿去喂狗了

萧景琰:那我就放心了,小殊,愿赌服输,下厨去吧

蒙挚:陛下,皇后,那个……狗是无辜的……

梅长苏:……

 

 

 

 

那天的晚饭是梅宗主和狗狗一起吃的……

评论(17)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