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谈心篇】

萧景琰:晨儿……睡吧……为夫把被窝都暖好了……

蔺晨:景琰,你看,我的头发是不是又长了?

萧景琰:嗯,是又长了……

蔺晨:我已长发及腰……后面是什么来着?

萧景琰:如厕一定要撩?

蔺晨:什么玩意儿?

萧景琰:如厕真的要小心……

蔺晨:你……哎呀!睡觉睡觉!

萧景琰:嗯……睡觉……

 

萧景琰:你已长发及腰,与我携手归巢……

蔺晨:故意的吧?大晚上恶心我,一大早又来撩我!

萧景琰:皇后可是多心了,朕不过是昨晚没想起来……

蔺晨:哼!

 

蔺晨:景琰,你看,今天的月亮多圆啊

萧景琰:嗯,中秋嘛,自然该满月

蔺晨: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萧景琰:晨儿,张嘴

蔺晨:唔……什么呀?

萧景琰:月饼啊

蔺晨:你呀!不解风情就算了,月饼怎么还给我拿个五仁的?

萧景琰:哎呀,拿错了,吃我这个,我这个是莲蓉蛋黄的

蔺晨:算了算了算了!好好的心情都破坏了,不赏月了!睡觉!

萧景琰:别生气嘛……不如朕亲自服侍皇后沐浴更衣就寝?

蔺晨:哼!给我擦背!

萧景琰:得令!

 

 

梅长苏:蔺晨可是跟我吐了半天苦水,说你不解风情……你不是挺会哄人的吗?怎么

萧景琰:等你娶了媳妇就懂了……

 

 

一脸懵逼的梅宗主站在那里想了许久也不懂其中含义……

 

 

皇帝陛下表示,如此良辰如此夜,自然不能浪费在聊天上……

评论(2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