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打赌篇】

明诚:想看小少爷吃豆沙粽子蘸酱油吗?

明楼:别胡闹……他跟大姐告状怎么办?

明诚:他不会告状的,不信打赌,让他自己吃下去,还得说好吃!

明楼:赌就赌,你输了给我做一星期的宵夜

明诚:大哥输了当我一星期的宵夜

明楼:你……就会胡闹!

 

明诚:粽子当然是要吃咸的了!

郭骑云:甜粽子才好吃!你会不会吃啊?

明诚:甜腻腻的怎么吃得下去?先生,您说是吧?

郭骑云:油腻腻的才难吃吧!老师,您说是吧?

王天风:郭骑云啊,知道毒蛇为什么变成毒蟒吗?就是因为这油腻东西吃着顺当……

明楼:在上海连个肉粽子都吃不惯,难怪待不下去撤离了呢……

王天风:死胖子你说什么!

明楼:有种你再叫一遍!

明台:老师……大哥……你们……

王天风:明台!来得正好!告诉你大哥甜粽子才是正道!

明楼:明台啊,你可是上海长大的孩子……

王天风:这样吧,我们也不逼你,粽子就在这儿,自己挑一个吃去

明楼:我希望你能选对……

于是明小少爷夹了一个豆沙粽子,蘸了点酱油吃了下去

明楼:他这算是吃甜的还吃吃咸的?

王天风:好像……都吃了……

明楼:疯子!你对我弟弟做了什么!

王天风:没想到你明家吃东西……如此怪异……

明楼:……

王天风:……

 

明诚:大哥输了……

明楼:你怎么做到的?

明诚:大哥先把赌注给我我才说……

明楼:你……

明诚:来嘛……

明楼:你……混蛋……

明诚:大哥叫我混蛋……那我就混蛋一点喽……

明楼:唔……

 

两天前

明台:郭骑云,你吃什么呢?

郭骑云:组长你尝尝不?很好吃的!

明台:粽子蘸红糖水?

郭骑云:你试试啊!

明台:怎么是酱油啊!不过……不算难吃,白粽子蘸酱油一样,豆沙部分还是纯甜的!一个粽子吃出南北两种风味,厉害!你太厉害了!

 

 

 

 

收到一套最新款高端摄影器材的郭副官心情特别好……


评论(8)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