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遇见年幼的自己】

少年萧景琰:你是何人?怎会……与本王如此相似?

萧景琰:我是未来的你

少年萧景琰:一派胡言!

萧景琰:无论多好的茶,都飘着一股子煮烂树叶子的味道,实在是没有山涧清泉可口

少年萧景琰:……

萧景琰:小殊太淘气了,把言侯家的豫津捆树上了,还把莅阳姑母家的景睿弄哭了

少年萧景琰:……

萧景琰:三岁多的时候第一次抱小殊,他就在你身上方便了一下,不是他淘气,是你抱他的时候捏错地方了

少年萧景琰:停!我信你了!你找我何事?

萧景琰:我只是陪我夫人来看他年幼的时候,他不让我跟着,我就来看看你

少年萧景琰:你夫人?刚刚随你同来的那个女子?

萧景琰:你也觉得他是女子?

少年萧景琰:本来就是女子啊!哪有男子那般美貌的?宸妃娘娘都无法与之相较!

萧景琰:我的审美从小就这样好,真是欣慰

少年萧景琰:我长大了脸皮居然变得这么厚……真是失败……

萧景琰:能不能不要这么耿直?

少年萧景琰:你还不是一样?

萧景琰:……

少年萧景琰:……

 

蔺晨:小蔺晨?

小蔺晨:你是?

蔺晨:你猜啊!

小蔺晨哇的一下就哭了

蔺晨:你怎么了?怎么哭了?别哭别哭……

小蔺晨:我就知道我不是爹爹的孩子!我爹爹怎么会那么丑呢?爹爹你怎么现在才来接我呀!

蔺晨:额……那个爹,是你亲爹……我是长大后的你

小蔺晨:真的?

蔺晨:真的!

小蔺晨:我长大后怎么那么胖?

蔺晨:……

小蔺晨:你怎么还揣着手啊?仪态呢?书上说君子端方彬彬有礼,怎能这样?

蔺晨:行了行了!我来找你是有正事儿说的!

小蔺晨:什么事?

蔺晨:你以后做什么都行,别做人家媳妇!

小蔺晨:那怎么能行?我以后要做皇后的!

蔺晨:我告诉你!做皇后一点都不好玩!

小蔺晨:啊?

蔺晨:宫里一堆规矩!一群大臣盯着你随时随地找你麻烦让皇帝废后!想出去玩都不行!随时随地有人看着!那日子苦的啊!最要命的是皇帝每天折腾你!你还小,细节就不跟你说了,总之你记住,做皇后一点都不好!一定要改正!一定不要成婚!天下那么大!好玩的东西那么多!一定不能辜负!

小蔺晨:哦……我知道了……

蔺晨:知道就好!我走了!

小蔺晨傻傻的站了一会儿

小蔺晨:好奇怪……他怎么知道做皇后那么不好玩啊?难道他做皇后了?他是长大后的我……他做皇后了……嗯!我长大后做皇后啦!我就知道我的愿望能够成真嘛!


评论(6)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