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游玩篇】

蔺晨:这里就是猎宫啊!挺气派的嘛!

萧景琰:你喜欢这里?

蔺晨:好自由的空气啊!我要骑马!我要射箭!我要好好玩几天!

萧景琰:好啊,如今正值秋狝,这边的山鸡和野兔都很肥美,晚上猎来亲自烤给你吃

蔺晨:说定了!

萧景琰:一路舟车劳顿也累了,先去寝殿歇一会儿吧

蔺晨:嗯,先去眯一会儿,下午好好打猎!

萧景琰:好

 

蒙挚:诶?皇后不是一直闹着出来玩吗?好不容易出来了他怎么还躲在寝殿睡觉呢?

列战英:这个……

蒙挚:怎么了?

列战英:额……皇后可能旅途劳顿……

蒙挚:皇后旅途劳顿你脸红什么啊?

列战英:……

 

萧景琰:这就是江左啊?果然好山好水好风景

蔺晨:到晚上才好玩儿呢!放河灯的,放烟花的,浙江面上都是画舫,画舫上都是美人儿!琴声歌声伴着流水声,坐在船上喝着美酒赏着美景那才叫美呢!一点不输金陵!

萧景琰:那倒真是不容错过

蔺晨:那当然!

 

萧景琰:江左景色果然不凡,难怪江左盟总部建在这里

梅长苏:你不是昨天跟蔺晨游湖都看过了吗?还这么感慨啊?

萧景琰:咳咳……夜晚和白天看来自然不同

梅长苏:哦……明白了

飞流:水牛,脸红了!

萧景琰:咳咳!有吗?

梅长苏:飞流,不会撒谎的小孩儿不是好小孩儿,又忘了?小心你蔺晨哥哥回去笑话你

飞流:坏人,大懒蛋!不起床!

萧景琰:……

梅长苏:……

 

萧景琰:晨儿,忙完这一段,咱们去中皇山游玩一番吧,你以前说过,很想去看那里的雪景

蔺晨:不去

萧景琰:怎么了?你不是很喜欢去玩的吗?

蔺晨:我再也不要跟你出去玩了!

萧景琰:晨儿……

蔺晨:每次出去玩你就是换个睡觉的地方接着折腾我!不去了!哪儿也不去了!

萧景琰:哦……

蔺晨:额……景琰……你怎么了?那个……我是不是话说得太重了?

萧景琰:既然你不想出去……那就在宫里吧!

蔺晨:你……混蛋!别闹……唔……





正要进殿汇报巡视情况的蒙大统领表示他什么也没听见……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