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生病篇】

梅长苏:晏大夫……不用行针了吧

晏大夫:嗯?

梅长苏:景琰……蔺晨……

萧景琰:小殊,不要任性,要听大夫的话病才会好

蔺晨:就是的!你躲什么啊!乖乖的,一会儿就完了

梅长苏:……

 

晏大夫:吃药!

梅长苏:怎么这么苦啊……黄连又多了?

晏大夫:哼!

萧景琰:小殊,良药苦口利于病,吃了才会好

蔺晨:就是的!你看晏大夫多厚道,黄连才给你下了三钱!

梅长苏:……

 

蔺晨:不!不要!放开我!你们这些混蛋!

晏大夫:别闹!过来扎两针就好!

蔺晨:救命啊!你们这是行刺!我是大梁皇后!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晏大夫:别叫了!你叫破喉咙也没用,没有人来救你的!

蔺晨: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

晏大夫:……

萧景琰:晏大夫,听说晨儿醒了怎么样了?

蔺晨:你看!没有人来了!

萧景琰:这……

晏大夫:来得正好!按着他!这么不配合的病人,还不如苏宅那个呢!

萧景琰:晨儿,乖,忍耐一下……

蔺晨:不要!

晏大夫:哼!现在知道怕疼了!多大的人了!跟飞流一个小孩子对着泼水!活该你发高烧!

蔺晨:我那不是被偷袭了……咽不下那口气嘛……

晏大夫:哼!那你就把自己折腾的要咽气是吧?

蔺晨:……

萧景琰:……

晏大夫:过来针灸!

蔺晨:不!

萧景琰:晏大夫,晨儿怕疼,要不就算了吧……喝汤药虽说慢些,不过,比他这样要好吧

晏大夫:哼!你怎么跟他爹一样惯着他?!

萧景琰:晨儿不就是用来宠着的吗……

 

晏大夫:吃药!

蔺晨:老晏,你给长苏报仇啊?这么苦……

萧景琰:晨儿乖,张嘴

蔺晨:好甜啊

萧景琰:知道你怕苦,让御膳房新制得芝麻酱酥糖

蔺晨:琰哥真好……

 

 

 

 

听闻晏大夫叙述了全过程的梅长苏默默喷了一口老血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