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画像篇】

蔺晨:别动,再动就画不好了!

萧景琰:还要这样多久?要不你给我点穴吧,站不住了

蔺晨:好了好了,你动吧,画完了

萧景琰:终于完了,来,我看看

蔺晨:你来看吧

萧景琰:晨儿……你……我摆那么别扭的姿势站这么久你画一头水牛?

蔺晨:你看啊!多么传神,多像你啊!

萧景琰:……

蔺晨:不像吗?

萧景琰:像……

蔺晨:好了好了!去用膳了,我都饿了

萧景琰:……

高湛:陛下,这画……

萧景琰:先别动,去看着皇后,千万拖住他

高湛:是

萧景琰:就你会画画?不就是昨天晚上……这么整我……看来是太惯着你了,不知道谁是你男人!

 

蔺晨:萧!景!琰!

萧景琰:怎么了晨儿?

蔺晨:我的画!

萧景琰:多好啊,画上只有我多寂寞啊,所以我把你也画上了,你看这只鸽子,像不像你?

蔺晨:你!

萧景琰:我知道你在好奇这个肚兜的绣样,你看,就是这个,晚上穿,肯定比画上的好看

蔺晨:……

萧景琰:怎么?现在就想穿?

蔺晨:……

 

 

 

 

 

 

在寝宫门口蹲了半宿的皇帝陛下表示,再也不随便逗媳妇了……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