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91~100【后五十问了,你们懂得,最后一发哦】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萧景琰:十五岁生辰,太奶奶安排了教引宫女……

蔺晨:十四还是十五来着?跟朋友出去玩,点了花魁娘子

污墨:哦……【默默地把69题的答案Ctrl+C,Ctrl+V】这程序什么鬼?怎么还不允许复制粘贴啊?

导演:为了防止你偷懒

污墨:嘿!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萧景琰:不是

蔺晨:不是

污墨:那觉得遗憾吗?

萧景琰:遗憾

蔺晨:不遗憾

污墨:啧啧……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萧景琰:哪里都喜欢,最喜欢嘴唇,还有……那个,你懂得!

污墨:不懂诶……

萧景琰:晨儿说过我最敏感的那里……

污墨:哦……啧啧……

蔺晨:萧景琰!

萧景琰:咳咳……晨儿别生气……哎呦呦!疼!轻点!

污墨:好了好了!答完题再家暴好不好?少阁主,您最喜欢被亲吻哪里?

蔺晨:……唇和额头

污墨:少阁主刚刚思考了一下,似乎有什么内幕诶……

萧景琰:每天睡前,嗯……就是办完正事儿以后,我都会先亲一下晨儿的唇,然后吻他额头才会拥着他入睡

蔺晨:嗯……就是这样,感觉很踏实……

污墨:啧啧……这睡前仪式……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萧景琰:自然哪里都喜欢,额头,眼睛,鼻尖,唇,下巴,喉结,锁骨,胸前的小红豆……哎呦!晨儿你干嘛又拧我?

蔺晨:不许胡说!

污墨:有个问题……

萧景琰:说

污墨:蔺少阁主的锁骨……能看出来?

萧景琰:当然!

蔺晨:等等!你什么意思?

污墨:那个……场外观众问的,跟我没关系啊!

蔺晨:嗯?

污墨:咳咳,少阁主还没回答问题呢,

蔺晨:眼睛和唇

萧景琰:还有那里……有时候晨儿会亲!

污墨:咳咳……好情趣!

蔺晨:萧!景!琰!你别跑!你给我站住!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萧景琰:不停地吻他,不停地跟他说我爱他,我要他……

蔺晨:……告诉他我是他的,也强调他是我的……

污墨:啧啧……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萧景琰:什么都不想,专心给他快乐

蔺晨:什么都不想,专心迎合他

污墨:啧啧……你俩就不能承认是在一起享受啪啪啪的乐趣么?

萧景琰:……

蔺晨:……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萧景琰:看忙不忙,如果折子特别多,也就一两次,如果不忙,那就……

污墨:就怎样?

蔺晨:就折腾到我起不来床为止……

梅长苏:啧啧……难怪你总让我挑唆朝臣们多上折子

污墨:额……

萧景琰:晨儿……

蔺晨:琰哥,我……你别生气!梅长苏你瞎说什么!那都什么时候的事儿了?

萧景琰:……

污墨:陛下!陛下您别走啊!节目还没录完呢!

蔺晨:七郎!七郎我错了好不好……别生气,真的别生气,我那次就是随口一说……

萧景琰:知错了?

蔺晨:嗯……

萧景琰:知道晚上回去怎么做吗?

蔺晨:不要蜂蜜!弄到里面粘粘的不舒服……

萧景琰:好,那用牛乳酥油……

蔺晨:……

污墨:天哪!这是……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萧景琰:我帮晨儿脱的时候比较多,晨儿偶尔也会为我宽衣

蔺晨:有时候他还用扯的……

污墨:啧啧……急色的一般都扯……

萧景琰:怎么?

污墨:没什么!陛下做得好!

蔺晨:你什么意思?

污墨:那个……这是大家的意思,嗯……就这样……

 

99 对您而言H是?

萧景琰:爱人之间才能做的游戏

蔺晨:爱人之间才能做的游戏

污墨:嗯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萧景琰:待庭生能独当一面,我定随你归于江湖,到时候,我们先去霍州抚仙湖品仙露茶,去小灵峡看佛光,然后去凤栖沟逗猴子,再去尝尝你们都说很好吃的顶针婆婆的辣花生,然后你想去哪儿,咱们再安排,等玩累了,就找个你喜欢的地方隐居

蔺晨:那得快点,顶针婆婆年纪大了,若是太久了,辣花生就吃不到了,故意把秦大师那边躲过去,是怕寺庙里不能让你胡来吧?想得还挺周全……其实有句话早就想说,只要和你在一起,每天看一样的风景,也不会觉得腻……

污墨:好啦!本期访谈圆满结束!小红心小兰手尽情招呼吧!


征集题目写番外!污或不污都可以!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