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61~70【后五十问了,你们懂得,诚楼夫夫继续乱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萧景琰:只要是晨儿碰,哪里都很敏感,比如早上他帮我整理发冠,比如他从我手中拿走奏折指尖触碰的一下

污墨:能不秀吗?好好回答一下!

萧景琰:真的只要晨儿碰,哪里都敏感

污墨:好吧,那蔺少阁主呢?

蔺晨:我……没有……

污墨:配合一下嘛……

蔺晨: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萧景琰:腰,耳朵,背,大腿内侧

蔺晨:萧!景!琰!

污墨:啧啧,看来陛下说的是对的,蔺少阁主,给您个报仇的机会,陛下哪里最敏感?

蔺晨:那里!

污墨:哪里?

蔺晨:就是那里……

污墨:那里是哪里?

蔺晨:他肚脐下三寸的那个地方!一碰就起来!

污墨:咳咳……懂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萧景琰:十分会撩人的尤物

蔺晨:臭不要脸的淫贼!禽兽!

污墨:啧啧……

明诚:这真的不是在形容先生吗?

明楼:蔺晨明明是在形容你!

污墨:噗……

杜见锋:果然是文化人,形容的很贴切

陈家明:锋锋……的确是个尤物……

污墨:好吧,我懂了,你们同脸同属性……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萧景琰:只有和晨儿一起才喜欢

蔺晨:……

萧景琰:晨儿这是害羞了?我替晨儿回答,他很喜欢而且只喜欢和我

蔺晨:你别胡说!

萧景琰:那晨儿不喜欢?还是不喜欢和我?

蔺晨:没有……

萧景琰:那就是喜欢喽?

蔺晨:……

污墨:说好的陛下耿直不善言辞呢?

梅长苏:我不认识这个流氓……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萧景琰:寝宫,苏宅侧院,御书房,御花园花丛里,还有哪儿来着?

蔺晨:宫里那些没人待的宫殿,崇文馆

萧景琰:其实我记得

蔺晨:讨厌!

污墨:陛下,您人设崩了!

梅长苏:昏君妖后,大梁药丸……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萧景琰:琅琊山,晨儿出阁前的房间

污墨:这么正经?

萧景琰:还没去过,想看看他长大的地方……

污墨:陛下忽然画风又正常了,有点不适应……那么少阁主呢?想去哪儿?

蔺晨:九安山猎场,搭个帐篷……

萧景琰:秋猎快到了,自当如你所愿

污墨:没眼看的两口子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萧景琰:晨儿爱洁,之后肯定要好好泡个澡,之前有时候会,有时候情绪上来就……

蔺晨:有时候洗着洗着就又……

污墨:懂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萧景琰:不能被人看到

蔺晨:不能被人看到

污墨:为什么会这么约定?

萧景琰:晨儿这么好看,怎么可以给旁人看了去?

蔺晨:这种事自然不能被人看见……

污墨:哦,那为什么蒙大统领撞上过那么多次?

萧景琰:他什么都没看到……

蔺晨:对,他什么都没看到!

污墨:真的?

梅长苏:不然你觉得蒙大哥还能活?

污墨:哦……懂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萧景琰:有过……

蔺晨:有过……

污墨:俩吃过见过的……

萧景琰:皇子满十五岁自然会有专门的宫女来伺候,我又成过亲纳过侧妃

蔺晨:十四五岁跟着朋友去青楼,点了花魁娘子

污墨:陛下真是守规矩……蔺少阁主果然不负风流之名……那个……二位都不介意对方以前的事?

萧景琰:谁人都有过去,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

污墨:陛下想得很明白嘛,蔺少阁主呢?

蔺晨:粗浅之人才会在意这种事,若不曾经历过,怎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污墨:阁主想的也很透彻啊……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萧景琰:那段时间,曾经想过……但是,不忍伤害晨儿,所以打消了这种念头

污墨:额……那您还赞同这种想法吗?

萧景琰:不,若是得不到心,得到一具驱壳又有何意趣?

蔺晨:你不用问我了,景琰所说正是我心中所想

污墨:不是说日久了生情吗?

萧景琰:还有这种说法?

蔺晨:纯属无稽之谈!若真是……那只怕是这两人之前就有情。

污墨:哦……可以想象陛下如果当时强留阁主的走向……

 


评论(1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