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逼婚篇】

明楼:阿诚,中午吃什么?不想吃工作餐

明诚:街角有家生煎和虾饺不错

明楼:阿诚……

明诚:我去买

 

明楼:阿诚,给我煮杯咖啡,不加奶不加糖

明诚:先生,您的咖啡

明楼:为什么又有蛋糕?

明诚:不加奶不加糖胃受得了吗?乖乖吃了

明楼:……

明诚:不许跟我犟

 

明楼:都是和阿诚在一起才有的肚腩。

明诚:真对不起,把你肚子搞大了

明楼:瞎说什么呢!

明诚:嘿嘿…… 

明镜:阿诚你说什么!把你大哥肚子搞大了一句对不起就想过去?!

明楼:大姐,不是您想的那样……

明镜:我跟你说话了吗?

明楼:……

明诚:大姐,我愿意负责!

明楼:瞎说什么啊!

明镜:你闭嘴!阿诚这个态度还是可以的嘛,明天把明堂哥请来,挑个好日子把你们婚事办了

明楼:大姐……不是那么回事儿……

明镜:你要气死我呀!肚子都大了不结婚,咱们明家的脸往哪里摆?!

明诚:大哥,我就说大姐一定不会由着你胡闹嘛,大姐,我其实早就想跟您坦白,然后好好办喜事,就是大哥他……

明镜:阿诚好孩子,没事,大姐给你做主,他要是敢闹……

明诚:大姐,大哥现在的身子可不能跪小祠堂,您要是生气,我替他……

明镜:你看看!阿明诚多疼你!你还要怎样呀!

明楼:……

明镜:算了算了,你现在有身子我也不跟你计较,不许胡闹,乖乖结婚,不然你就不要再姓明了!

明楼:大姐……

明诚:大哥,乖,听大姐的话

明楼:你行啊!挺会顺杆爬啊!

明诚:这可是大姐提的……

明楼:你!你今晚回你房间睡!

明诚:大哥……

明楼:哼!

 

明镜:阿诚,你怎么还不回去睡?

明诚:哦,我回房……

明镜:等等,你不是一直睡你大哥房间的吗?

明诚:没事儿,我今晚自己睡……

明镜:这个明楼,太不像话了!明楼你给我开门!

明楼:大姐,这么晚了,什么事儿啊?

明镜:什么事?我才说让你们结婚,你就把阿诚赶出来睡,你这是跟我作对是吗?

明诚:大哥……我,我回房去……

明镜:阿诚!以后不许这么惯着他!拿出点做丈夫该有的样子来!明楼!不许你在欺负阿诚!

明楼:……

明诚:大哥,我到底哪儿睡啊?

于是明秘书被明长官不情不愿的拽进房……



灵感来源于群里一张图

咸鱼雄起!:550730691

这是一个放飞自我的地方,每天的正经事就是花样污东东

禁东攻哦~!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