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51~60【后五十问了,你们懂得,诚楼夫夫继续乱入】

污墨:大家好!我是后五十问的主持人我叫竹染污墨,吸取了竹染清墨主持前五十问的教训,我特意拐来了大渝的玄布将军来我这里负责安保工作

污墨:额……怎么都没掌声?

全场干炸静默

污墨:好吧……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默默垂泪,刚开场就这样,好像还不如清墨……】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萧景琰:朕自然是攻了

蔺晨:你别得意!我早晚有一天会反攻的!

污墨:好的,陛下是攻,蔺少阁主是受

蔺晨:你大爷的!你才是受!

污墨:我就是受啊,怎么?要拉我入反攻同盟组织吗?

蔺晨:额……污墨姑娘,我看你是个可塑之才,怎么能屈居人下呢,加入我们吧,总有一天你会在上面的

明楼:对呀,加入我们的组织,美好的明天等着你,现在付出的努力会让无数的后辈得到新的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来吧孩子,你是英雄!

污墨:额……为什么你们两个自己不反攻?

明楼:额……这个……我好像还有几份文件没看

蔺晨:嘿!你不是主持人吗?怎么闲聊起来了!

污墨【压低声音】:他们俩平时也这样?

萧景琰:没事儿,晨儿就是嘴皮子上的功夫,晚上会用行动证明他跟反攻乱党没有半点关系

明诚:先生平日很辛苦了,这种事情怎么还能让他操劳?先生显然也是很乐意享受的……

污墨:明白了……还好没上当!两个骗子!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萧景琰:这个自然是天生的,当然也是晨儿乖巧,善解人意……

蔺晨:要不是你当初一把刀子顶脖子上,让我要么从了你么杀了你,我能……哼!

污墨:噗……果然是陛下,简单直接,不走寻常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萧景琰:满意,如果晨儿能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丢开,那就更满意了

蔺晨:不满意!必须不满意!凭什么我是……哼!反正我一定会反攻的!

萧景琰:好了晨儿,乖,别闹了

蔺晨:你不信是不是?今晚我就……不,明晚……不!下个月我一定就能反攻!

萧景琰:好好好,晨儿厉害,晨儿最厉害,乖,别闹了

蔺晨:哎呀!你个死鬼!当着这么多人乱亲什么!

萧景琰:你们看见什么了?

全场被迫焦溜静默……

 

54 初次H的地点?

萧景琰:中秋夜,长乐宫后面一处久无人住的宫殿

蔺晨:……嗯

污墨:那不是你们初次约会的地方吗?你们……第一次就……

萧景琰:怎么?不行吗?

污墨:可以……太可以了……

梅长苏:啧啧,难怪蔺晨那天没回来呢

蒙挚:哦!难怪我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呢

污墨:什么声音啊?

蒙挚:有磨蹭被褥的声音,有像是打架的声音,还有喘息声和笑声,喘息声很急很粗重

萧景琰:……

蔺晨:……

明诚:早说让你们大统领签个保密条例什么的,就是不听!你看我们秘书处那几个多老实!听见了都跟没听见似的!

明楼:你不是说办公室隔音很好他们听不见吗?

明诚:对,他们就是听不见

明楼:你!你以后别想在办公室胡闹!

明诚:好,那咱们就在家里闹够了在上班

明楼:……我一定要整肃家风!

污墨:清墨说他在的时候您就要整肃了,还没行动啊?

明楼默默地摘下了眼镜

污墨:玄将军救我!玄将军?玄将军呢?诶诶诶!玄将军!请您来是负责安保工作的,不是嗑瓜子调戏大叔的!手放哪儿呢!把蒙大统领放开!

 

55 当时的感觉?

萧景琰:兴奋,紧张,更多的是满足,晨儿终于是我的了……

蔺晨:有点懵,没想到那么快,不过也不知道怎么就……

萧景琰:我自幼循规蹈矩,第一次干这种窃玉偷香的事儿,胆战心惊的,但又觉得特别刺激,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

蔺晨:他当时笨的要死,还装的一副偷情老手的样子,我本以为会点到即止,没想到……不过情到了气氛也到了,一切自然就……

污墨: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萧景琰:当时,宫殿里一点烛火都没有,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晨儿眼睛很亮,一开始是笑着,后来慌乱着,再后来就迷离着含着泪,声音也越来越沙哑虚弱,喘得很急,好像还有点哭腔,折磨的人恨不能把他揉碎了吞下去!

蔺晨:我只记得他一直看着我,本来挺让人害怕的事儿,就那么让他看得不怕了……景琰身材很好,看着很瘦,其实都是肌肉,很结实,但又不是硬的硌人的那种,条理分明,虽然当时看不见,但能想象出来有多好看,我当时全身都发软,就那么攀在他身上,觉得特别踏实……

污墨:好香艳……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萧景琰:睡得好吗?

蔺晨:你大爷的!

污墨:啧啧……

萧景琰:以后似乎每天早上都是这样

蔺晨:好像是的……

污墨:可以,这很靖蔺……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萧景琰:星期是?

蔺晨:明楼说,一星期是七天

萧景琰:我的数的过来,你的有数吗?

蔺晨:……

污墨:哇哦!体力好充沛的样子!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萧景琰:周?

污墨:额,就是星期

萧景琰:自然是每天做到心满意足

蔺晨:每天……一次就好,最多三次,别再多了

萧景琰:小琰的一次还是小晨儿的一次?

蔺晨:……

萧景琰:嗯?

蔺晨:小琰的一次……

萧景琰:就一次啊,我兄弟怎么这么可怜呢?

蔺晨:两次,不能再多了,琰哥,我真受不了……

萧景琰:晨儿乖,相信自己,你行的!

蔺晨:……你大爷的!

污墨:这个……好像完全不需要我诶……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萧景琰:得看时间地点了

蔺晨:……

污墨:白天,户外,有过吗?

萧景琰:在御花园假山丛里?有过啊

蔺晨:还说呢!你挑的好地方,丢死人了!

蒙挚:原来是在那儿偷情啊!难怪我看到他们衣衫不整的呢!

萧景琰:……

蔺晨:……

污墨:还有呢?晚上,户外?

萧景琰:湖边草坪上?

蔺晨:再也不要去那个地方了!蚊子特别多,咬了我一身包

萧景琰:那下次去船上?

蔺晨:哎呀!讨厌!

全场乱炖静默……

污墨:这档节目不会给我关了吧?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