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41~50【有污!超多狗粮!诚楼、明锋夫夫乱入】

41 之后如何和好?

萧景琰:自然是得卖力气哄了……

蔺晨:你那叫哄?你那明明就是……

萧景琰:就是什么?

清墨:就是什么?

蔺晨:哼!

清墨:我比较感兴趣的其实是卖力气,蔺少阁主很难哄?

萧景琰:晨儿很好哄,不过卖力气才显得有诚意不是?

清墨:哦~~那如果是蔺少阁主的错呢?

萧景琰:自然也是我卖力气哄咯

清墨:啧啧……那一般都是谁先认错呢?

萧景琰:朕是皇帝,自然不会错,所以……

全场碳烤静默

清墨:蔺少阁主会认错?

梅长苏:蔺晨会认错?

明楼:前世会认错?

萧景琰:你们什么意思?晨儿难道是那等知错不认之人吗?

蔺老阁主:儿子,骨气呢?

蔺晨:……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萧景琰:不用希望

蔺晨:已经是了

明楼:我和阿诚在一起,跟你们没关系

明诚:先生说的是

蔺晨:哼,没我们这辈子的缘,哪儿那么巧你们就凑一起了?

明楼:那要这么说你们这辈子指不定是托了哪辈子的福呢

蔺晨:你这胡话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萧景琰:说不定哪天会有个前世找过来

蔺晨:我前世一定不聪明,还很任性,一直让你照顾我,所以这辈子换过来,我来当你的脑子了

萧景琰:怎么会?晨儿怎么样都很好,我前生一定做了许多善事,这辈子才换得你来相伴

明诚:大哥,我们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吗?

明楼:当然,下辈子一定不会这么辛苦了

陈家明:当然啦~!下辈子当然不会这么辛苦,有空调有电脑有好多好玩的哦!

杜见锋:老子明明也是那个年代的怎么稀里糊涂跟你跑那个拿枪都不行的破地方去了?

陈家明:锋锋,你不觉得和平的感觉很好吗?

杜见锋:不打仗当然好,不过没有枪,老子不习惯!

陈家明:锋锋可以摸这个枪……

杜见锋:陈家明!你再胡闹老子一枪崩了你!

全场清蒸静默

明诚:为什么我后世是……那样啊?

萧景琰:不……不知道……不过也不错的样子,很张扬啊

明诚:你循规蹈矩一辈子,我虚与委蛇一辈子,下辈子张扬点……嗯……也不错……

蔺晨:木娄,你转世的时候把温和耐心都扔了吗?

明楼:这个……这辈子装的太累,下辈子释放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萧景琰:晨儿迷离中唤我名字的时候

蔺晨:这个呆子傻愣愣的看我的时候

萧景琰:晨儿说我傻说我呆的时候

蔺晨:笨水牛傻笑的时候

萧景琰:晨儿看着我收拾小殊旧物磨牙的时候

蔺晨:臭琰哥拦着不让我逗小飞流的时候

清墨:好了好了……二位无时无刻不觉得被爱着对吧?狗粮够了……我吃不下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蔺晨:陪着他,哪怕每天看同样的风景

萧景琰:晚上卖力气一点

蔺晨:你……就会胡说!

萧景琰:我哪有胡说?难道晨儿不喜欢我卖力气?

蔺晨:这种事儿怎么能在这说?

萧景琰:你先回答我,喜不喜欢我卖力一点?

蔺晨:……喜欢……

陈家明:和我家锋锋好像哦,明明喜欢得很还总装的无所谓似的,矫情着想要还不敢说

杜见锋:陈!家!明!

陈家明:哎呦……锋锋饶命……

全场拔丝静默

明诚:大哥,你要是觉得压抑,以后我多进点廉价瓷器什么的你砸一砸消消火吧

明楼:阿诚我没事,分明就是那位陈先生太过嘴欠才……

明诚:陈家明好像也没说错啊,大哥其实也很……

明楼:很什么?

明诚: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嘛

明楼:……我一定要整肃家风!

明诚:好,先生说什么是什么……

清墨:我觉得你们已经不需要主持人了……

蒙挚:对呀,的确不需要你了,要不你把题目留下来然后休息去吧,他们几个挺热闹的

清墨:保安!把蒙大统领给我扔出去!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萧景琰:晨儿要走的时候

蔺晨:他赶我走的时候

清墨:陛下赶少阁主走?

萧景琰:成亲之前……我怕他受不得宫廷拘束,勉强留在我身边不会开心的,所以……

蔺晨:那时候真想把这混蛋的脑袋拆开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

萧景琰:那时候,我总是有种冲动,想把你拴在身边,哪怕用上所有卑劣手段也要留住你,可我舍不得你难过……

蔺晨:傻瓜,没有你我才会难过

萧景琰:可你那么随性自在,却要跟我守在这深宫之中

蔺晨:那怎么办?让我遇上你了呢?认栽喽!

陈家明:呜呜……好感人,锋锋,他们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啊

杜见锋:哭什么哭!你能不能像个爷们儿似的?还有你们两个!好就睡一张床,不好就分开自己过,叽叽歪歪的,烦不烦!

陈家明:锋锋……人家都哭了,你还凶人家……

杜见锋:行了行了,你别哭了行不行?

陈家明:那你晚上穿我新给你买的情趣内衣

杜见锋:你大爷的!

陈家明:锋锋……

杜见锋:好好好,穿穿穿!你别哭了行不行啊祖宗!

陈家明:我就知道锋锋最好了!

全场凉拌静默

明诚:这样也行?

萧景琰:好……好厉害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萧景琰:这个……晨儿凡事心中明了却不执着,人淡如菊,自然是菊花

清墨:噗……

萧景琰:怎么?

清墨:没……没事儿……蔺少阁主呢?

蔺晨:景琰不像花朵,很倒像青竹,苍翠挺拔,宁折不弯

清墨:宁折不弯……这个……听着好疼……

蔺晨:何意?

清墨:没……没什么?这两口子……啧啧……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这女子神情闪躲眼神猥琐,恐非善类

蔺晨:景琰看人很准嘛

清墨:你们说什么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萧景琰:这个,自然是有的

蔺晨:多少有些吧

清墨:额……二位都不好奇对方瞒了些什么吗?

萧景琰:每个人都有些不希望被探究的事情,晨儿有事瞒着我,我不介意

蔺晨:你觉得他会憋得住不跟我说?

清墨:额……这个……

萧景琰:你不说,我自然也不会说!

蔺晨:行啊,你忍得住就行!

萧景琰:好了好了,睡前告诉你,前提是你别睡着了

蔺晨:那你别胡折腾!

萧景琰:我得高兴了才会说!

蔺晨:憋死你!我不听了!

单身狗们含泪吞狗粮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萧景琰:皇长兄已是极致,无人能望其项背,小殊是金陵城最耀眼的少年,即使如今……依然是令无数人敬仰倾慕的江左梅郎,我不懂音律,不善诗词,品茶都不会,武功比江湖高手还差了一大截,死心眼,不聪明,做事太冲动……

蔺晨:够了!不许再说了!

萧景琰:晨儿……

蔺晨:你真傻假傻啊?你把你自己说这么差,是想说我眼瞎嘛?还是就想让我夸夸你?

萧景琰:……

蔺晨:我的景琰是最好的,虽然有点笨,但这一片赤诚,有情有义到义无反顾的傻劲儿,比好脑子值钱多了!聪明人我见多了,像你这样的,我就遇到这么一个……

萧景琰:晨儿……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

蔺晨:我说你有你就有!不许顶嘴!

清墨:咳咳,能让我把节目做完吗?蔺少阁主,您自卑吗?您的自卑感来自哪里?

蔺晨:晚生了十年,还不在金陵,没能同他一起成长,弄得他现在动不动就小殊……

萧景琰:小殊只是我兄弟嘛,而且,前几天说过了,第一次见面就弄我一身……毁我一身新衣,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蔺晨:嗯,不喜欢他,臭烘烘的!

梅长苏:有我什么事?你们俩好好地,别老把我扯进去!我可无辜着呢!

飞流:苏哥哥,不许欺负!

梅长苏:还是小飞流好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萧景琰:晨儿是我的皇后,你说呢?

蔺晨:明明你是我琅琊阁的少主夫人!

蔺老阁主:别胡闹!老夫还想当国丈呢!

清墨:懂了……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萧景琰:那是自然

蔺晨:必须的!

清墨:嗯!

 

鉴于我狗粮吃的够够的了,明天竹染清墨歇工,后五十问由竹染污墨来主持!嗯,就酱紫!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