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31~40【有污有狗粮,诚楼夫夫乱入,高糖】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萧景琰:晨儿不会的

蔺晨:景琰不会的

清墨:额……我是说如果……

萧景琰:给他看明台和程锦云的拥吻照

蔺晨:带他去看明台和程锦云拥吻

清墨:额……和明小少爷有什么关系?

明楼:因为他们只担心对方看上舍弟前世

梅长苏:此等后世痛煞吾心……

明楼:苏先生,我理解你啊,我好好的弟弟,怎么就……哎……

梅长苏:明先生不必痛心,想来是苏某这辈子行的阴诡之事太多,这才累及后世……

明楼:苏先生所言过了,无论何等手段,都是为了这个国家

梅长苏:明先生当真如此想?

明楼:正是如此

梅长苏:明先生……

明诚:大哥,看这个

明楼:阿诚你怎么又给我看明台和程小姐的合照……唔……

明诚:我先扶大哥去休息,失陪……

全场糖醋静默

清墨:……这招……真好使……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萧景琰:若是变心了,原不原谅又有何意义?

蔺晨:就是,心都变了,谁还在乎你这旧人愿不原谅?

清墨:那两位是……不能原谅?

萧景琰:晨儿不会错……若是他变心了,也是我不够好……所以,我不能原谅自己……

蔺晨:景琰……我不会的……

萧景琰:我知道……

清墨:那蔺少阁主呢?会原谅陛下变心吗?

蔺晨:自然不会,不过我是不会原谅那个把景琰抢走的人!敢跟我琅琊阁作对……我会让明白,江湖到底谁做主!

梅长苏:那是我的词……

蔺晨:用一下怎么?

梅长苏:没事……

蔺晨:乖,黄连可减一钱

清墨:苏先生……我真同情你……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萧景琰:赶紧赶到苏宅去,肯定是小殊的病情又加重了

蔺晨:拽上长苏去御书房等着,估计是有紧急政务,说不定还能帮着出个主意

清墨:额……好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萧景琰:晨儿生得极好看,尤其那双眼睛,不笑亦含情,所以什么样的表情都很……

清墨:嗯……这个说的很对……那少阁主呢?觉得陛下怎么样的表情最性感?

蔺晨:看着我两眼发直的样子……

清墨:还有呢?

萧景琰:自然是床上意乱情迷的唤我琰哥……

蔺晨:哎呀!你胡说什么呢!

萧景琰:自然是说实话,晨儿……很迷人……

蔺晨:讨厌!就会哄我!

萧景琰:你知道的,我从不说谎,其实还有你想要又不好意思跟我说,故意蹭我的时候……

蔺晨:你怎么什么都说啊!

清墨:啧啧……这么配合的嘉宾真是难得……

梅长苏:啧啧……水牛这有什么说什么也是个好性格……

明诚:啧啧……

明楼:啧啧……

清墨:明长官这就休息好了?

明楼:好歹是做特工的,身体素质还是可以的

清墨:来人,给明先生上热茶上些清爽的零嘴和软和些的糕点

明楼:谢了

明诚:大哥……对不起,我也是没办法……

明楼:知道错了?

明诚:嗯……

明楼:这糕点看上去很软,我可不想弄一手

明诚:乐意为先生效劳

单身狗们默默吞狗粮……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萧景琰:独处时心跳就没慢过

蔺晨:……

清墨:蔺少阁主呢?

明楼:我替他说吧,他们家陛下就这么呆愣愣看着他的时候……

蔺晨:日月木娄!你大爷的!

蔺老阁主:说什么呢你!

蔺晨:爹,干嘛打我?

蔺老阁主:我刚收了小楼做义子,他大爷就是你大爷!你骂我大哥我不打你?

蔺晨:……您不是祖父的独子吗?

蔺老阁主:谁知道我那个没溜儿的爹有没有私生子呢!

全场爆炒静默……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萧景琰:只要晨儿在,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

蔺晨:和景琰在一起都挺好的,若是能携手游遍名山大川访尽高手佳人那就更……

萧景琰:很快的,等庭生在历练历练,就让他监国,到时就有空陪你出游了

蔺晨:嗯……

萧庭生:父皇……母后……你们……

萧景琰:这是在锻炼你,小小年纪不可躲懒

蔺晨:你父皇说得对,一定要多磨练以后才能成为英明的君主

萧庭生:……

清墨:庭生宝宝好可怜啊……

 

39 曾经吵架么?

萧景琰:自然吵过……

蔺晨:当然吵过

清墨:陛下居然会跟少阁主吵架?这个……

蔺老阁主:这个很正常,哪儿有两口子不吵架的?那次小晨气的都回琅琊阁了,让我给赶回去了!

清墨:额……赶回去……

蔺老阁主:这床头吵床尾和,分开两地算怎么回事?

清墨:您是怕陛下跟阁主闹急了找您要聘礼吧?

蔺老阁主:这不可能!琅琊阁都是一锤子买卖,不退不换!

清墨:……真是亲爹

蔺晨:……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萧景琰:他让飞流跳孔雀舞……

蔺晨:他逞英雄救那什么柳小姐……

萧景琰:他碰上个姑娘就摸小手……

蔺晨:他跟长苏一聊儿时旧事就半宿……

萧景琰:他去苏宅听曲……

蔺晨:宫宴上对那些凑上来的世家小姐和颜悦色……

明诚:我忽然觉得大哥特别明事理,从不小心眼乱吃醋

明楼:我也觉得阿诚十分懂事,从不胡乱猜疑

梅长苏:我看他们什么时候分……

蔺老阁主:分不了!琅琊阁的规矩!不退不换!

清墨:……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