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21~30【有污有狗粮,诚楼夫夫乱入】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萧景琰:晨儿已经是朕的皇后了,你说呢?

蔺晨:明明是你做了琅琊阁少主夫人!

萧景琰:嗯?

蔺晨:就是的!我家聘礼也给了,你嫁妆也过了,住宫里只是为了方便你处理政务而已

萧景琰:好好好,晨儿高兴就好,反正晚上你得乖乖喊夫君

蔺晨:死鬼!当着这么多人呢!瞎说什么啊!

萧景琰:好,那晚上回去慢慢说……

清墨:额……这么说是陛下入赘琅琊阁了?

蔺晨:是嫁入琅琊阁了!什么入赘!

清墨:额……

蒙挚:不对啊!每次都听陛下喊国丈大人为岳父,没听皇后喊过太后岳母啊

全场鸦雀无声……

蔺晨:别拦着我!我今天给这呆子的脑袋放放水!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蔺晨:……

萧景琰:中秋夜,在长乐宫后一处久无人居住的宫殿里……

蒙挚:原来那天皇后真的跟您在一起啊!难怪您让我去苏宅报平安呢!

萧景琰:闭嘴!

蒙挚:我又说错话了?

全场蜜汁静默……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萧景琰:自然很好……

蔺晨:黑咕隆咚的,什么气氛啊!

萧景琰:月光下晨儿的皮肤特别白皙柔嫩……

蔺晨:平时我很黑吗?

萧景琰:晨儿无时无刻不动人……

清墨:咳咳……秀恩爱请克制,今天七夕,单身狗们和已经进化成孤狼的同胞们都咬手绢呢……

蒙挚:你们这个节目不就是让他们来秀恩爱的吗?

清墨:……

蒙挚:我又说错话了?

梅长苏:蒙大哥这次没说错!

明楼:主持人这叫我竟无言以对!

清墨:拿个筐把这俩扣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萧景琰:我为晨儿簪花,然后……嗯……

蔺晨:大半夜黑咕隆咚的跟个臭流氓哪儿黑往哪儿钻你说会发生什么?!

清墨:会发生什么?不懂诶……

蒙挚:我路过的时候听到宫殿里有奇怪的声音,差点就直接闯进去了!

明楼:下次你直接闯进去!

蒙挚:嗯!好!

蔺晨:别听他的!我说你那个肚子怎么那么大呢!原来都是坏水儿!

明楼:彼此彼此!

蔺晨:难怪你弟弟审美那么不正常!

明楼:跟这有关系吗?

清墨:二位!能先让我把节目做完吗?

蔺晨:哼!

明楼【变出一枝玫瑰】:小姐,打扰你做节目了,真是抱歉,这个送给你

明诚:先生好兴致啊!

清墨:阿诚哥,这没我什么事儿啊!我就是个主持人!

于是两位明先生去洗手间谈人生了……

蒙挚:我刚去如厕听到隔壁有奇怪的声音……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蔺晨:都是景琰带我去的,每次都……嗯……很奇怪

萧景琰:也没怎么奇怪吧,御花园假山丛里啊,崇文馆书架后面啊,皇宫里没人住的宫殿啊,有时候去晨儿在小殊家住的小院子

清墨:奇怪?这不算奇怪吧?

蒙挚:原来你们在约会啊!难怪每次都撞见你们衣衫不整的呢!

全场红烧静默……

蒙挚: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蔺晨:……这就是我说奇怪的原因……每次都碰上这个呆子!

清墨:呵呵……确实好奇怪……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萧景琰:提前几天把政务处理完,腾出几天空闲陪他回琅琊山祭拜岳母

蔺晨:给母后准备延年益寿的补品或者其他礼物,安排宫人把万寿节的事宜准备妥当,晚上……好好陪他……

萧景琰:晨儿有心了……

蔺晨:应该的……

清墨:啧啧……这一家子……太幸福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萧景琰:自然是朕

蔺晨:嗯……

清墨:怎么告白的?

萧景琰:先送了个刀鞘……

蔺晨:还说呢!那么没正行!

清墨:奇怪的礼物……

萧景琰:曾看过一本野史,书中记载有个以铸造兵刃为生的部落,男子满十五岁成年时长辈会赠一把佩刀,为佩刀礼,若遇心爱之人,以刀鞘相赠,成婚之时,有还刀入鞘之礼,一刀只配一鞘,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意思。

清墨:蔺少阁主也读过这个?

蔺晨:没有……

清墨:那你……

蔺晨:这个……你问他吧!

清墨:额……陛下,这?

萧景琰:我以为他必然明白……谁知他收了我的刀鞘没几天又去逗飞流,前面说过,孔雀舞……

清墨:然后呢?

萧景琰:……

蔺晨:……

梅长苏:然后某人就自己绑上孔雀尾巴在我院子里给蔺晨跳了一下午的孔雀舞!

明楼:啧啧……

明诚:这货不是我前世!绝对是搞错了!

明楼:我倒是觉得,这位皇帝陛下很有诚意

明诚:大哥喜欢?

明楼:嗯!

明诚:好啊!那我回去也跳给你看!

梅长苏:我不认识这些人……不认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萧景琰:这个……不好说

蔺晨:这种事儿谁说的清呢……

言阙:蔺公子一个男子肯委身于陛下,陛下身为帝王,后宫仅有一后,还用说吗?

清墨:好吧,我懂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萧景琰:这是自然……

蔺晨:应该的……

在场单身狗们默默地吃了狗粮……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萧景琰:晨儿不说话,远远的看着天边的时候,最没辙了……这皇宫……到底拘束了他……

蔺晨:我只是在看放出去的鸽子回来没

萧景琰:我以为……你想出去……

蔺晨:你在这儿我能去哪儿?

萧景琰:晨儿……

蔺晨:别这么看着我……主持人你看,他这样看着人的时候最没辙了,我想谁都没办法拒绝这样清澈的眼睛吧……

明楼:前世,你怎么跟我一样?就栽在这双骗死人的眼睛上了!

蔺晨:说好的相由心生,都是骗人的……

明楼:明明骨子里坏透了……

蔺晨:我这还好,以前不熟,你那个不是你一手带大的吗?怎么也……

明诚:是先生教导有方

明楼:……

蔺晨:……哈哈哈!

单身狗们含泪吞狗粮……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