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夫夫相性一百问11~20【有污有狗粮】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萧景琰:一般都唤晨儿,正式场合称呼为皇后,斗气的时候会直接叫全名或者称他蔺少阁主,晚上有时候会喊夫人,宝贝儿……嗯……哎呦,晨儿你干嘛拧我?

清墨:皇帝陛下果然不负耿直之名,那蔺少阁主呢?

蔺晨:景琰,陛下

清墨:没了?

蔺晨:没了!

飞流:有!

清墨:小飞流跟姐姐说说

飞流:甜瓜

清墨:有没有点儿眼力价儿?还不赶紧给飞流少侠预备果盘!飞流少侠,现在可以说了吧?

飞流:水牛,琰哥,好哥哥,夫君,七郎,嗯……想不起来了……

蔺晨:你个小兔崽子!给我站住!

飞流:苏哥哥!救命啊!苏哥哥!

默默记下,飞流说的都是真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萧景琰: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蔺晨:……

清墨:嗯,你俩称呼够多了

蔺老阁主:看他们夫夫俩感情如此之好,老夫甚是欣慰啊!

清墨:您是欣慰聘礼不用退回去吧?

蔺老阁主:小友真乃老夫知音!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萧景琰:晨儿是鸽子,无论飞多远,总得回来我身边

蔺晨:我明明是海东青!飞得最高最远的鹰!

某墨默默地脑补了一下古剑奇谭游戏里的翔爷……

蔺晨:嘿!下雨了,收衣服了!发什么呆呢?

清墨:啊?哦,抱歉抱歉,蔺少阁主,您觉得陛下是什么动物?

蔺晨:这就是一头水牛!倔劲儿上来拉都拉不动!简直把人气死!

道济:水牛?鸽子?妖孽休走!让我和尚收了你们!

清墨:活佛!罗汉爷!您走错地方了,我们这儿没妖精!

道济:不是他们说的嘛?一个鸽子一个水牛!

清墨:真不是,真不是,这都是凡人

道济:浪费我时间,我很忙的知道不?在谎报军情超度了你们!

吉婶:哪儿来的和尚!怎么偷我的烧鸡啊!

清墨:……谁把那疯和尚放进来的?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萧景琰:亲自给晨儿弹一曲

蔺晨:这个……

萧景琰:怎么?晨儿嫌朕琴弹得不好?

蔺晨:没有没有,景琰弹得很好,不是说好了以后不弹的吗?

萧景琰:那得看晨儿打算送什么礼物给朕了

蔺晨:……我懂……我送我自己,好了吧?

萧景琰:晨儿果然知朕心意

蒙挚:多谢皇后娘娘恩典!

萧景琰:蒙卿这是何意?

蒙挚:那个……额……我去门口看看那疯和尚走远了没……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萧景琰:自然是……你们懂得……

蔺晨:我想回琅琊阁!

萧景琰:好啊,明日朕便陪你回去省亲,不过今晚……

蔺晨:别闹……那么多人看着呢……

清墨:没事儿,我们都不存在!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萧景琰:太过风流,开玩笑不知分寸

清墨:具体呢?能举个例子吗?

萧景琰:让飞流跳孔雀舞

飞流:不跳!苏哥哥……

梅长苏:没事儿没事儿,苏哥哥在,不让他们欺负你

蔺晨:小心眼儿,我那就是逗着小家伙玩儿

萧景琰:你难道不知雄雀开屏是求偶之意?

蔺晨:你怎么想那么多?

清墨:好了好了,二位,做节目呢……

萧景琰阴着脸瞪圆了一双鹿眼沉默不语

蔺晨:哼!

清墨【擦汗】:那个,蔺少阁主……您对陛下有何不满?一般是什么事情?

蔺晨:晚上……嗯……太过胡闹……

清墨:诶?什么意思?不懂诶……

蔺晨:就是……就是晚上……就不能克制一点……

清墨:什么呀?我不懂诶!在场的亲们,你们听懂了吗?

蔺晨:你们……

萧景琰:墨姑娘这节目还想不想做了?

清墨:咳咳,好了好了,不逗了,大家都懂的……

 

17 您的毛病是?

萧景琰:大约是太过死心眼

明楼:有自知之明,是好事!

清墨:诶?明长官怎么来了?

明楼:自然是来凑个热闹

蔺晨:一定是他家阿诚又出去了

明楼:……

清墨:蔺少阁主神机妙算啊!

蔺晨:我还知道,他家阿诚又跟那位姓梁的先生去办事了

明楼:……

清墨:咳咳,明先生,您请场下坐,那个刚刚到哪儿了?对了,蔺少阁主,您觉得您有什么毛病?

蔺晨:像我这样的人,会有毛病?

梅长苏:举止随意,仪态不端

明楼:言语刻薄,傲慢无礼

梅长苏:明先生所言甚是!

明楼:苏先生所言甚是!

蔺晨:把这俩玩意儿给我扔出去!

萧景琰:没听见皇后吩咐吗?

蒙挚:小殊,明先生,请

梅长苏:萧景琰!你个见色忘义的!

 

18 对方的毛病是?

萧景琰:晨儿很好

蔺晨:景琰也很好

清墨:额……不都说陛下有情有义没脑子吗?

蔺晨:有情有义成景琰这样,没脑子也是可爱之处!

清墨:……于是又吃了一嘴狗粮……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萧景琰:让飞流跳孔雀舞,去小殊家听曲晚归

蔺晨:不让我逗小飞流,不让我找宫姑娘听曲儿

清墨:……好吧,这是个老大难问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萧景琰:提年少时和小殊的过往,虽然他不说,但每次我提起他都会沉默很久

蔺晨:就是没事儿逗逗飞流找宫姑娘听听曲儿什么的让他不快

萧景琰:知道就少去

蔺晨:你还不是总说你们小时候那点儿破事儿!

萧景琰:蔺少阁主吃醋可是少见呢!

蔺晨:哼!

萧景琰:别瞎想了,没有人会喜欢刚认识就用屎尿毁你一身新衣服的人的

蔺晨:噗……哎呀!说什么呢!

清墨:诶?

萧景琰:我三岁时第一次见小殊,晋阳姑姑抱着他非让我抱一下,我就抱了,然后……

清墨:刚刚把苏先生赶出去真不明智……

蔺晨:哈哈哈!梅长苏……哈哈哈!

清墨:这是意外收获啊……

 

 

 

 

十个问题能写两千字,我也是人才了……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