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失忆篇(水牛)】

萧景琰:这位……姑娘,你是谁?为何会睡在本王床上?

蔺晨:萧景琰你闹够没有!我腰疼,给我揉揉……

萧景琰:姑娘……这……男女授受不亲的……

蔺晨:少给我装!刚才……胡闹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什么授受不亲……还有!早跟你说过别说我是姑娘!本少爷是堂堂正正的男人!你要是觉得跟个男人睡一个床别扭,就赶紧放我回琅琊山!

萧景琰:……

 

梅长苏:景琰失忆了?

蔺晨:是啊!

梅长苏:那你这是……

蔺晨:趁着他不记得了我赶紧走啊!要不然他非闹着娶我怎么办?

梅长苏:真凉薄……

萧景琰:苏先生,您这是,身体痊愈了?

梅长苏:景……靖王殿下……

萧景琰:你怎么在这儿?

蔺晨:我来跟长苏辞行,以后一定乖乖消失在殿下面前,绝对不会再出现

萧景琰:谁许你走的?

蔺晨:我去哪儿当然是随我高兴了!

萧景琰:本王不许你走

蔺晨:您连我是谁都不知道,管我干嘛?

萧景琰:哦,那你叫什么?

蔺晨:我叫蔺晨

萧景琰:家在何处?

蔺晨:琅琊山,琅琊阁

萧景琰:家中可还有父母长辈?

蔺晨:我爹健在

萧景琰:劳烦苏先生替本王跑一趟,与蔺晨的父亲说一声,他儿子,本王要了,这就入宫请旨赐婚

蔺晨:萧景琰!你……你不是不记得了吗?、

萧景琰:记得什么?

蔺晨:你想起来了?

萧景琰:未曾想起

蔺晨:那你抽什么风!

萧景琰:作为未来的靖王妃,你当注意言辞

蔺晨:……

萧景琰:本王很喜欢你,以后会好生待你的

蔺晨:……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