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青楼篇】

言豫津:靖王殿下,放轻松放轻松,您看您这样,姑娘都吓跑了

萧景琰:本王……本王没来过这种地方……

言豫津:没事儿,您放松点

萧景琰:这……本王尽量吧……

言豫津:您别板着脸啊,您听着丝竹之声多么悦耳啊,还有这来来往往的佳人,吓坏了人家多不好

萧景琰:那本王该怎么做?

言豫津:您看,就那样,就像谢弼那样,找个姑娘聊聊天喝喝酒,看他们聊得多开心啊

萧景琰:找姑娘?这……找谁啊?

言豫津:您看谁顺眼就找谁啊!说话别结巴,不然人家笑话您

萧景琰:哦……

 

萧景琰:姑娘……

蔺晨:公子叫我?

萧景琰:嗯……陪本……本公子喝一杯可好?

蔺晨:公子,我是个男的,您找错人了

萧景琰:啊?你是男的?

蔺晨:对呀!

萧景琰:……

 

萧景琰:我刚找了个人,他没搭理我

言豫津:怎么?

萧景琰:他说他是男的

言豫津:啊?您看他是男是女?

萧景琰:那就是个女的!哪儿有男人那么好看的!

言豫津:这姑娘有意思,说不定就是想吸引您注意呢

萧景琰:当真?

言豫津:对呀,这边的姑娘都喜欢欲擒故纵,您找她聊聊诗词歌赋什么的

萧景琰:本王不会……

言豫津:那就猜个灯谜讲个笑话什么的,逗逗她就好了

萧景琰:……

 

蔺晨:美人儿,来我接着给你看手相啊,男左女右,换那只,你这个生命线很长啊,财运也很好,姻缘不错……

萧景琰:姑娘,有兴趣猜个灯谜吗?

蔺晨:怎么又是你啊?都说了我是男的!

萧景琰:何必如此拒人于千里呢?本……本公子自认长得不丑,不讨人厌啊

蔺晨:傻子我见多了,脸皮这么厚的到没见过,来,你过来

 

梅长苏:景琰,你这是……什么人这么大胆敢殴打靖王殿下!

萧景琰:一个姑娘……

梅长苏:……

蔺晨:真晦气!难得去找美人儿聊聊天听听曲儿碰上个傻子!没完没了的纠缠!没忍住打了一顿,把美人儿吓跑了!真是晦气!

萧景琰:姑娘……你怎么来了?

蔺晨:怎么是你!

梅长苏:……

 


评论(2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