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遇见年幼的你】

小蔺晨:哥哥,你是谁呀?你长得真好看!

萧景琰:我……我来找蔺晨的,小朋友,你是?

小蔺晨:我就是蔺晨呀!

萧景琰:果然,小时候更可爱,刚刚好像看在你在哭,怎么了?

小蔺晨:爹爹骂我了

萧景琰:为什么呀?小晨儿这么可爱,你爹爹怎么忍心呢?是不是你调皮了?

小蔺晨:我说我要做世上最厉害的人,爹爹就骂我了……

萧景琰:有上进心是好事啊!你怎么说的?

小蔺晨:爹爹说最厉害的人是皇帝,只有皇帝的儿子才能当皇帝,我就说我要当皇后,爹爹怕娘亲,皇帝一定也怕皇后,然后……

萧景琰:小晨儿如此可爱,以后一定能得偿所愿当皇后的!

小蔺晨:真的吗?

萧景琰:真的啊!哥哥就是皇帝,以后哥哥娶你!

小蔺晨:可是……我长大了,你就老了呀!老了就不好看了……

萧景琰:真没良心!哥哥老了你就不给哥哥做媳妇了?不是说要当皇后吗?嗯?

小蔺晨:当然要当皇后!我……我要好好学医术!以后给哥哥驻颜,不让哥哥变老!

萧景琰:真乖!那哥哥就等着你长大了来给哥哥做媳妇啦!

小蔺晨:嗯!

 


少年萧景琰:你是何人?胆敢擅闯祁王府!

蔺晨:我……我是来找人的

少年萧景琰:找人?找人为何不登门拜访?为何如此鬼鬼祟祟?

蔺晨:你这小子!真不可爱!我找萧景琰,他人呢?

少年萧景琰:你找本王?本王不认识你!

蔺晨:你以后会认识我的……

少年萧景琰:你到底是何人?

蔺晨:那个……我……我是你以后的……朋友!对,朋友!

少年萧景琰:朋友?本王不跟女子做朋友!

蔺晨:我是男的……

少年萧景琰:胡说!虽然你穿着男装,声音也伪装得很低沉,但本王还是能看出你是女子,哪有男子会生得这般好看?比宸妃娘娘还要好看。

蔺晨:……

少年萧景琰:你姓字名谁家住何处?

蔺晨:干嘛?

少年萧景琰:自然是请父皇下旨赐婚!

蔺晨:什么?

少年萧景琰:你身为女子与本王在这里孤男寡女毫不避嫌的说了这么久的话,名节已然有损,皇长兄教导我,身为男子要懂得担当,虽然你年岁大了些,但看在你生的如此好看的份上,本王就吃点亏把你娶了吧!

蔺晨:你大爷的!

少年萧景琰:生得这般貌美怎的言语如此粗俗?以后不许这般说话!要谦恭柔顺,知书达理,本王定当好好待你。

蔺晨:……再会……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