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初见篇】

萧景琰:为什么飞流一直叫你坏人?

蔺晨:因为我总是欺负他啊!欺负小孩子的人都是坏人!

萧景琰:不至于这么咬牙切齿的吧?你小时候被欺负过?

蔺晨:对呀!就是在金陵!

萧景琰:你来过金陵?

蔺晨:是啊!很小的时候,大概六七岁吧,我那时候可好看了!白嫩嫩胖嘟嘟的,不像现在,瘦的都不像样了

萧景琰:……

蔺晨:怎么?

萧景琰:你现在也特别好看!

蔺晨:哎呀!讨厌!

萧景琰:继续继续,没准还能帮你抓到那个欺负你的人呢

蔺晨:那年我跟我爹来,就在金陵郊外,他把我放到一群孩子旁边就去见老朋友了,我就运轻功飞到树枝上呆着,有个十五六岁长得不错的男孩子特别凶的抓了一个比我还小的小男孩捆树上了,旁边还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在哭

萧景琰:然后呢?

蔺晨:我吓着了,就掉下来了,那个凶徒伸手就要捏我脸,我哇的一下就哭了

萧景琰:再然后呢?

蔺晨:再然后过来了一个比凶徒大一点长得不错但看着就傻的傻大个,也不知道跟凶徒说了什么,他就走了

萧景琰:不会那个看着就傻的就在那里一直陪着你吧?

蔺晨:对对对!就一直在我旁边傻坐着!都不知道给我擦擦眼泪鼻涕什么的!笨死了!

萧景琰:他是不是还特别负责任的陪你坐着等着,一直等到你家人来接你?

蔺晨:对呀!我跟他说了我爹一会儿就来,他不听,非要陪着我,怕我被人拐走了!简直傻透了,不过他给了我一块点心吃,倒是很好吃……

萧景琰:……

蔺晨:你怎么知道的?

萧景琰把蔺晨从凳子上抱到桌子上坐着

蔺晨:你干嘛……

萧景琰:坐高一点,你个子太小了,哥哥跟你说话要低头,太累

蔺晨:你是……那个傻大个……

萧景琰慢慢凑近了那微张的菱唇

蔺晨:这么说你和那个凶徒认识了?说!那个欺负小孩子的混蛋是谁!我回去吓得做了好几天的噩梦!这笔账一定要讨回来!

萧景琰:……


今天梅长苏在苏宅莫名其妙的打了好多个喷嚏……

评论(16)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