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助攻篇】

明镜:阿诚啊,你今年多大了?

明诚:二十七了

明镜:是时候给你说一门亲事了?

明诚:……

 

明楼:大姐今天跟你说什么了?

明诚:大姐让我下礼拜相亲去……

明楼:你要去?

明诚:我不敢不去……

明楼:你!

明诚:要不……跟大姐挑明了?

明楼:算了,这个相亲……你还是去吧,怎么做你知道吧?

明诚:那得看先生怎么做了……

明楼:越来越没规矩!

明诚:大哥希望我规矩?

明楼:讨厌!

明诚:嘿嘿……

这是一个不可描述的夜晚

 

明镜:阿诚啊,你老实告诉大姐,你是不是不喜欢年纪比你大的呀?

明诚:没有,我觉得年纪大的有一种陈酿一样的味道,年轻人是没有的

明镜:那你是嫌弃人家金老师胖?

明诚:没,大姐从小教导我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太瘦了不好看,丰腴一点才有美感

明镜:那你为什么没看上人家金老师啊?

明诚:大姐……那个,我能不能不喜欢女的?

明镜:原来……这个大姐是理解的!你老实告诉大姐,心里头是不是有人了?

明诚:……

接下来的几天大姐都是很高兴的 


明镜:阿香啊,刚刚谁来的电话呀?

阿香:是那位梁先生,找阿诚哥的

明镜:哪位梁先生啊?

阿香:就是晚上打电话来找阿诚哥的那位梁先生啊。

明镜:……

 

明镜:明楼,今天当着列祖列宗,当着父母的面,大姐问你一句,你是不是喜欢阿诚?

明楼:大姐……是!我喜欢阿诚……

明镜:你们这次从法国回来我就觉得你看阿诚的眼神不对劲……跟个小媳妇似的……

明楼:大姐……我……

明镜:好了好了!喜欢阿诚你还不抓紧!三十多岁的人了!没得耗了呀!大姐帮你试探过了,阿诚喜欢年纪大的,喜欢胖的,还喜欢男的!你说你都占着呢怎么就能让阿诚跑了呢?

明楼:跑了?

明镜:你呀!白长了这么聪明的脑子!阿诚这阵子隔三差五的就被七十六号的老胖瘸子拐出去,你怎么也不警醒点呀?

明楼:……

明镜:你呀!好了好了!大姐托了几个熟人给那个梁胖子介绍姨太太安排饭局什么的,他最近是没时间缠着阿诚,你得抓紧啦!不然阿诚跑了看你怎么办!

明楼:……

 

被明长官连夜审讯跟梁仲春什么关系的明秘书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