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惧内篇】

蔺晨:反了反了!这个梅长苏!病一好开始挤兑大夫了!

萧景琰:我觉得小殊也是好意……

蔺晨:你什么意思?

萧景琰:我……我只是觉得小殊也是为你的身体着想……

蔺晨:你觉得他说得对是吗?你嫌我胖是不是!

萧景琰:我哪儿有……

蔺晨:萧景琰!你混蛋!

萧景琰:晨儿……晨儿你开门……我没那个意思……我……

 

于是大梁皇帝陛下今晚在御书房批了一夜的折子

 

蒙挚:小殊,你家晏大夫在吗?

梅长苏:在啊,怎么了?

蒙挚:他是不是什么疑难杂症都能治啊?

梅长苏:是啊

蒙挚:那惧内能治吗?给陛下治治吧!太丢人了,昨天又让皇后娘娘轰出来了

梅长苏:这个……

晏大夫:把这个给皇帝,他用了就好了!

 

蔺晨:景琰……今天太阳真好,四四方方的。

萧景琰:方的?

蔺晨:是啊!

萧景琰:嗯,对!哎呀这个棱角太尖了,晃得看不出来

蔺晨:景琰你真好……

萧景琰默默叹了口气

 

蒙挚:晏大夫!您这个方子可太灵了!现在陛下和皇后那个感情好的啊!陛下上朝的时候都是笑呵呵的,满朝文武都恨不能过来给您老磕头谢恩!

晏大夫:哪里哪里,不过就是一点小手段而已。

梅长苏:晏大夫,您那是什么秘方,如此有效?

晏大夫:我家祖传家训

 

晏大夫:你今天又去跟皇后吵架了?

梅长苏:没吵架,就拌了两句嘴,反正您都把景琰的病治好了,我跟蔺晨斗两句嘴也无妨

晏大夫:……

 

蔺晨:岂有此理!这个梅长苏!

萧景琰:嗯嗯嗯!这个小殊,太不像话了!晨儿不生气,跟我说小殊又怎么欺负你了?我教训他!

蔺晨:我说汤圆是黑的,他非说是白的!

萧景琰:……

蔺晨:怎么?我说的不对吗?

萧景琰:对!晨儿说什么都是对的!

蔺晨:你说要帮我出气的……

萧景琰:嗯!你说怎么办咱就怎么办!

 

——收到了一盒紫米面黑芝麻汤圆的梅长苏就此决定跟萧景琰绝交

 

——把自家皇后哄得晕晕乎乎的陛下当天晚上得了相当丰厚的奖赏以至于第二天没上早朝

 

——晏大夫家训:第一条,夫人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有不同意见请参照第一条


评论(3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