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私奔篇】(修改版)

蔺晨:怎么还不开饭?

飞流:吉婶儿,出门了

蔺晨:那还有什么吃的吗?

飞流:点心

蔺晨:在哪儿?

飞流:吃完了

蔺晨:……

 

萧景琰:蔺晨,你怎么了?

蔺晨:……

萧景琰:看你脸色不太好,不舒服?

蔺晨:红颜携手轻舟泛,怎比吃碗粉子蛋?佳人相伴红尘路,不如烧鸡下肚肚……

萧景琰:你这是……饿了?

蔺晨:谁给我吃饭……我就跟他私奔!

 

于是大梁皇帝陛下传了整桌的御膳到苏宅

 

萧景琰:那个……你认真的?

蔺晨:嗯!那个糖醋鱼给我!

萧景琰:给,小心刺,那个……咱们去哪儿?

蔺晨:东边,第五个盘子

萧景琰:啊?还有这么奇怪的地名?

蔺晨:我说东边第五个盘子给我!

萧景琰:哦……其实不用私奔,你如果愿意,我这就去琅琊阁提亲

蔺晨:私奔?什么私奔?

萧景琰:你说的,谁给你吃饭你就跟谁私奔……

蔺晨:啊?这你也信?饿昏了,瞎说的

萧景琰:……

 

蔺晨:有话好说!别撤菜啊!

萧景琰挑眉

蔺晨:那什么……私奔不太现实……

萧景琰:都撤下去

蔺晨:那什么,好商量好商量……你请我吃饭,那个……亲你一下算报答行不?

萧景琰:这还差不多

蔺晨在萧景琰脸颊上亲了一口

萧景琰楞了一下,刚刚还气的板起来的脸瞬间即咧开了嘴笑得十分憨傻

 

于是大梁皇帝陛下顶着半边脸的菜汤和油脂乐呵呵的在苏宅众人鄙视的目光下回宫了……

对此蔺少阁主表示没有手帕不能擦嘴只能找地方蹭蹭


评论(2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