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表白篇】

萧景琰:蒙挚,你笑什么呢?

蒙挚:哈哈哈……太逗了!蔺公子举着个树叶扇子要飞流绑腰上给他跳孔雀舞!

萧景琰:……

蒙挚:哈哈哈……蔺公子又不是雌孔雀,整天惦记着让飞流给他开屏干嘛……

萧景琰拂袖而去

蒙挚:我这次没说错话吧?

 

萧景琰:蔺少阁主来金陵有不少日子了吧?

蔺晨:是啊!怎么?

萧景琰:还一直不知蔺少阁主此行的目的

蔺晨:蔺某做什么,不必向皇帝陛下禀报吧?

萧景琰:飞流年幼,且心智不全,蔺少阁主不觉得自己缺德了些吗?

蔺晨:你什么意思!

萧景琰:哦?蔺少阁主不知?

蔺晨:我视飞流如亲弟!才没你想的那般龌龊!

萧景琰:哦……如此,朕便放心了!不过蔺少阁主刚刚才说,不必向朕禀报,转眼就开始解释,怕朕误会?莫非……

蔺晨:你……你站住!不许往前了!

萧景琰:莫非蔺少阁主对朕有意?

蔺晨:你……躲开……你挤着我了……

萧景琰:蔺少阁主若是此刻跟朕表白,或许朕一高兴,立你为后。

蔺晨:你大爷的!要表白也是你跟本少爷表白!

从壁咚姿势被推了个踉跄的萧景琰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转身出门了

蔺晨:……这人什么毛病?!

 

时间过去了一小会儿

 

蔺晨:……

萧景琰:蔺晨!我心悦你!

蔺晨:……

萧景琰:怎么?喜欢我的表白吗?

蔺晨:……

萧景琰:感动得说不出话了?

蔺晨:……

 

飞流:苏哥哥!出事了!

梅长苏:怎么了飞流?

飞流:水牛……孔雀舞!

梅长苏:什么啊?

 

急匆匆赶到蔺晨住处正好看到腰上绑着个树叶大扇子正在跳孔雀舞的皇帝陛下的梅长苏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3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