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靖蔺段子【求婚篇】

萧景琰:晨儿……我去提亲……岳父已经答应了

蔺晨:哦,他答应了,那你娶他吧!

萧景琰:晨儿……我……

蔺晨:你真想娶我?

萧景琰狂点头

蔺晨:想得美!除非你把天上的彩虹摘给我!否则休想!

萧景琰:……

 

明诚:哦……就彩虹啊!我还以为什么呢!

萧景琰:你有办法?!

明诚:这玉璧和田玉的?成色很好嘛!

萧景琰:拿走拿走!喜欢就拿走!

明诚:这点心不错啊……

萧景琰:高湛!给明先生打包!

明诚:要是能天天都吃的话……

萧景琰:拿着这个令牌,御膳房的宫人随你使唤,想吃什么让他们做什么!

 

明堂:阿诚!这玉璧你哪儿弄得?

明诚:大哥……

明堂:放心放心!明楼老大不小了,也该成个家了,嫁啊娶啊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横竖一直都是一家人,大妹和其他族人那边交给我吧!你就准备当新郎官吧!

 

萧景琰:晨儿,嫁给我吧!

蔺晨:不是说了嘛!除非你把天上的彩虹给我摘下来!否则免谈!

萧景琰:你伸手!

蔺晨:干嘛?

萧景琰:伸手!

蔺晨把手掌伸出去,萧景琰拿着三棱镜折射出一道彩虹,正放在蔺晨掌心

蔺晨:这……你怎么弄的?

萧景琰:琅琊阁少主当言而有信!婚期已与岳父大人商定妥当,想问什么,洞房聊!

蔺晨:……

 

明楼:这点心真好吃!

明诚:喜欢吃就多吃些

明楼:不行,礼服都定了,婚礼前我绝不能再胖了!

明诚:怎么会?大哥一点都不胖!

明楼:你少哄我!真胖了礼服穿不下再改也来不及了

明诚:没关系,晚上我多帮你运动运动就好了!

明楼:……

 

萧景琰表示有个聪明能干的后世真好啊!

明诚表示有个人傻钱多的前世真好啊!

 

明楼: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一个三棱镜就把自己卖了!

蔺晨:你又胖了!

明楼:明明想嫁想的了不得,还偏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把戏,矫情!

蔺晨:眼下乌青,脚步虚浮,纵欲过度的表现,走路比平时慢,姿势还有点别扭,胯骨似乎有些外扩,让你们家那位悠着点!

明楼:……


评论(1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