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靖蔺段子【克敌篇】

萧景琰:皇后呢?

蒙挚:去小殊家了,说是品鉴字画

萧景琰:又去小殊家

蒙挚:皇后娘娘怎么老往小殊家跑啊?那次是听曲儿,上次是逗飞流,这次是品鉴字画,真不知道他是谁家媳妇

萧景琰拂袖而去

蒙挚:我又说错话了?

 

明诚:怎么了前世?看你这一脸不高兴的

萧景琰:……

明诚:看你那样就知道,媳妇又出去了吧?还是去我们家小少爷前世家?

萧景琰点点头

明诚:这个事儿其实挺好解决的,你这玉佩不错……

萧景琰:拿去!告诉朕你的办法

明诚:爽快!明天我带你皇后去我们那边一趟!

 

萧景琰:后世!出来!你对朕的皇后做了什么!

明诚:他不是已经不去我家小少爷前世家了吗?

萧景琰:对,他是不再见小殊了,可是他一看见小殊就吐,每天都做噩梦!

明诚:这么严重?不应该啊,我大哥就吐了一次就好了……

萧景琰:你到底干了些什么!

明诚默默地递过了明台和程锦云拥吻的照片

萧景琰:你……你给皇后看这个了?

明诚:不,我只是带他跟我大哥一起去看了个现场版

萧景琰:来人!把这个谋害皇后的逆贼给朕拖出去杖毙!

明诚:你大爷的!

 

明楼:你至于吗?做戏也不能做这么过啊!

蔺晨:后世……我……我这真不是做戏……我现在一看见长苏那张脸,就想到他后世搂着那么个……我这个胃里就抽抽……

明楼:……

蔺晨:你就不想吐?

明楼:那天我是真吐了,回去就把疯子招来抽了一顿!好好的弟弟都给我带坏了!我明家种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明台的审美这么变态,肯定是那个疯子给带偏了!

蔺晨:……

 

 

王·躺枪·天·莫名其妙背锅·风打了一天的喷嚏

 


评论(1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