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取悦篇】

蔺晨:我今天晚点回来

萧景琰:去哪儿?

蔺晨:长苏那里,言豫津找了新的曲谱,要和长苏宫羽合奏,我也凑个热闹

萧景琰:我跟你一起去吧

蔺晨:你去?那不成了对牛弹琴?

萧景琰:……

 

萧庭生:父皇,您好像心情不太好

萧景琰:被你母后嫌弃了

萧庭生:因为去苏先生家听曲儿的事儿?

萧景琰:嗯

萧庭生:父皇,我觉得您也应该学学这些,好歹培养点和母后的共同语言嘛,学不好也没关系,我相信母后会被您的诚心感动的!

萧景琰点了点头

 

蒙挚:宫里最近修房子吗?

列战英:没有啊

蒙挚:可我明明听到锯木头的声音了!

列战英:哦!那是陛下练琴呢!说要弹给皇后娘娘听!

蒙挚:……

 

梅长苏:你这是怎么了?

蔺晨:这日子没法过了!

梅长苏:你还没法过了?景琰对你多好啊!他从小最不爱琴棋书画什么的了,为了你都学弹琴了!

蔺晨:就因为这个才没法过!

梅长苏:额……我不太理解

蔺晨:你知道比对牛弹琴更郁闷的事情是什么吗?

梅长苏摇头

蔺晨:牛对你弹琴!

梅长苏:……

 

萧庭生:父皇,我的办法好吧?

萧景琰:嗯!办法不错!记你一功!

萧庭生:母后一定很感动吧!

萧景琰:嗯!他哭着跟我保证再也不去听曲儿了,只要我不在弹琴,让他干什么都行!你这招真灵啊!

萧庭生:干什么都行?

萧景琰:嗯!他是这么说的

萧庭生:那您让母后干什么了?

萧景琰:大人的事儿小孩子少打听!

萧庭生:……


评论(17)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